20130106自由時報  黨產與反媒體壟斷

上一頁 下一頁
 

20130106自由時報 

國民黨出售「三中案」,事隔多年,一紙判決書揭露了「不能說的秘密」,讓人見識到國民黨「吃銅吃鐵」就是不吃虧的本事。「黨產歸零」曾是馬英九騙選票的工具,假清高的護身符,但隨著事實的驗證,馬英九的真面目逐漸浮現,現在就算喊到破嗓,也沒人會相信了。

「三中案」是國民黨刻意導演的一齣戲,當時掩人耳目,欺世盜名,現在才知無論賤賣、貴售,都讓國民黨荷包滿滿。一樁生意能夠做到連「後謝」價碼多少都「訂」得出來,甚至沒做到就要告,大概也只有國民黨有這等能耐,難怪能累積龐大的黨產。

壹傳媒出售案引發反媒體壟斷聲浪,一波接一波,當各界皆曰不可,擅長「出賣」的馬政府竟作壁上觀:行政院長陳?把問題推給公平交易委員會,一副事不關己的淡定;馬英九總統不遑多讓,當然又是「謝謝指教」囉!馬政府的態度並不令人意外,看看壹傳媒買主四大咖,其中一位是當年黨產「一中」的買主,身價非凡,喊水會結凍,「後台」硬得很,關係非比尋常,馬政府敢不買帳嗎?

(作者蔡銘燦 為藥品行銷人員,台南市民)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