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照片集錦


大地講堂

[ 首頁 ] [ 成立宗旨 ] [ 國民外交 ] [ 文教機構 ] [ 大地講堂 ] [ 生活大學 ] [ 活動集錦 ] [ 各期會刊 ] [ 出版品 ] [ 畫廊欣賞 ] [ 音樂欣賞 ] [ 賑災服務 ] [ 志工活動 ] [ 各地分會 ] [ 網站連結 ] [ 捐助解說 ]

 

 

大地講堂分佈
靜觀自得
法會語錄
醫學氣功



歡迎來信
期待您的E-mail

每逢農曆初一和十五  晚上八點至十點
全省各大地講堂舉辦共修法會
                             歡迎攜伴參加
 

法會真詮

  台灣四佰年來的移民血汗,造成今天自由民主繁榮獨立的政體,其成就不容抹煞,不可被出賣。台灣是國際村的一份子,乃是放眼世界的大國,絕非中國的一省,亦不是台灣中國化的犧牲者,台灣成就中國人未來的希望,是全世界中國人的期待,引導中國大陸民主化的前鋒。

  今日的法會除了化解台灣內部危機之外,並期待”台灣人愛台灣人,台灣人成就中國人”的天命得以實現,以新台灣人的大同理念影響中國大陸民主化的快速開展,這是天命指示未來台海兩岸的統一主題。


t79.jpg (9916 個位元組)

讓大家一同為需要幫助的人們來祈禱

t43.jpg (10438 個位元組)

[ 上一頁 ] [ 向上一層 ] [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