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問:台灣的媒體與宗教不是充滿正義嗎?何以不肯到中國發展?
[ 首頁 ] [ 向上 ] [ 1. 問:談一談台灣的政治文化好嗎? ] [ 2. 問:貴會所主張的台灣主權要求,是否要“打倒中國共產黨”? ] [ 3. 問:台灣的媒體與宗教不是充滿正義嗎?何以不肯到中國發展? ] [ 4. 問:聽說現在台灣亦有反美、反對攻打伊拉克的活動,其原因為何? ] [ 5. 問:何以中國、台灣的高官、高層、富商,皆不約而同把子女往民主國家移送,是為了什麼? ] [ 6. 問:伊拉克為何會被打? ] [ 7. 問:台灣與中國的軍備競賽,總是處於劣勢,應如何圖存? ] [ 8. 問:台灣如何保持“經濟開創力”與“政治凝結力”? ] [ 9. 問:台灣的致命點在何處?請亦剖析? ] [ 10. 問:請給台灣統獨兩派一些建議好吧! ]

 

 

3. 問:台灣的媒體與宗教不是充滿正義嗎?何以不肯到中國發展?


答:

  依我見,台灣媒體可能被中共接受的就是一些仲介與財經之類,凡是談到政治民主議題就立刻被拒絕或打壓,但是中國對台灣去的留學生卻充滿關愛,不知何故?大家想一想吧!現在中國還規定台商要擁護“一中大一統”,凡反對者必然受到壓力,如查稅、樂捐、行政干擾、…,中國對自己人一旦認為是邪惡對象,必然會異口同聲譴責,並消滅之,不會手軟,故一人意志之下,可以萬夫莫敵,如六四天安門與法輪功。
   台灣媒體只會罵可以被罵、可以被欺侮的對象,其等在大中國意識形態下,毫無公理可言,這批人到中國發展,亦毫無施展之處,所謂正義喉舌,也只是空談,而台灣的宗教界還是受制於中國的政治意識,宗教團體在台灣可以放心作為,到了中國還不是講中國當局的好話,而有許多的違心之言。近來的許多中國文物往來,統戰的味道大於誠心的交流。中國有步驟,台灣無對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