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問:聽說現在台灣亦有反美、反對攻打伊拉克的活動,其原因為何?
[ 首頁 ] [ 向上 ] [ 1. 問:談一談台灣的政治文化好嗎? ] [ 2. 問:貴會所主張的台灣主權要求,是否要“打倒中國共產黨”? ] [ 3. 問:台灣的媒體與宗教不是充滿正義嗎?何以不肯到中國發展? ] [ 4. 問:聽說現在台灣亦有反美、反對攻打伊拉克的活動,其原因為何? ] [ 5. 問:何以中國、台灣的高官、高層、富商,皆不約而同把子女往民主國家移送,是為了什麼? ] [ 6. 問:伊拉克為何會被打? ] [ 7. 問:台灣與中國的軍備競賽,總是處於劣勢,應如何圖存? ] [ 8. 問:台灣如何保持“經濟開創力”與“政治凝結力”? ] [ 9. 問:台灣的致命點在何處?請亦剖析? ] [ 10. 問:請給台灣統獨兩派一些建議好吧! ]

 

 


4. 問:聽說現在台灣亦有反美、反對攻打伊拉克的活動,其原因為何?


答:

  反美思想是近年來的大事,乃因應中國的反美帝思潮,而單純的“反戰愛和平”活動,會受大一統思想的運用;在台灣的反美是一種毫無理智的哈共產物,與反對攻打伊拉克戰爭有些不同,其實依邏輯論點,反對攻打伊拉克海珊獨裁,是應乎中國共產黨集權的觀點。
   說實話,台灣之有今日,國民政府還續存台灣,美國的支持,功不可沒。台灣於民主轉型期間,中國的不斷挑釁叫囂、文攻武嚇,決心攻打台灣,是誰挺台灣?國民政府撤退駐台,是誰挺它?台灣的外籍人士與台灣的愛國民眾,有走上街頭反中國、反中共文攻武嚇嗎?現在世界各列強開班授徒,要各國選邊站的時候,台灣人要站在何方,其實很清楚。台商若無台獨支撐,台商在中國做生意,有受寵的機會嗎?試想今日若“統一在中國”,台商還不是成為政治掛帥下的二、三等公民,比香港人還不如。
   台灣的軍隊於中國嚴控之下,台軍成為解放軍所屬,台軍的福利與薪資、武備與建制,自然瓦解,台灣軍人願不願意?若發動反美戰爭,台軍則是一群炮灰了,看看國民黨的降將降兵在中國又如何?反美的中國軍官、國民黨高層其等子弟,往何國移民? 中國大一統的觀點很簡單的說,就是“親和所好”“分化所惡”“先溫後寒”“消滅異類”,到了全統之後,台灣還有所謂民主鬥士,就可以發動新 228 ,趕盡殺絕,終於完成歷史性的霸業,台灣人於怕死心態作祟之下,能逃則逃,不能逃則媚之,茍活的亦眾,遺留之眾多台灣人財產,就為中國所接收,終於解放台灣,故祖國的強盛可以預期,是也不是?
  
中國大一統的觀點很簡單的說,就是“親和所好”“分化所惡”“先溫後寒”“消滅異類”,到了全統之後,台灣還有所謂民主鬥士,就可以發動新 228 ,趕盡殺絕,終於完成歷史性的霸業,台灣人於怕死心態作祟之下,能逃則逃,不能逃則媚之,茍活的亦眾,遺留之眾多台灣人財產,就為中國所接收,終於解放台灣,故祖國的強盛可以預期,是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