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問:伊拉克為何會被打?
[ 首頁 ] [ 向上 ] [ 1. 問:談一談台灣的政治文化好嗎? ] [ 2. 問:貴會所主張的台灣主權要求,是否要“打倒中國共產黨”? ] [ 3. 問:台灣的媒體與宗教不是充滿正義嗎?何以不肯到中國發展? ] [ 4. 問:聽說現在台灣亦有反美、反對攻打伊拉克的活動,其原因為何? ] [ 5. 問:何以中國、台灣的高官、高層、富商,皆不約而同把子女往民主國家移送,是為了什麼? ] [ 6. 問:伊拉克為何會被打? ] [ 7. 問:台灣與中國的軍備競賽,總是處於劣勢,應如何圖存? ] [ 8. 問:台灣如何保持“經濟開創力”與“政治凝結力”? ] [ 9. 問:台灣的致命點在何處?請亦剖析? ] [ 10. 問:請給台灣統獨兩派一些建議好吧! ]

 

 

6. 問:伊拉克為何會被打?


答:

  伊拉克是集權國家,由海珊所主導,為了石油利益,自行宣佈科威特為領土,就以強大的火力侵略科威特,造成全世界的石油危機。而觀乎伊拉克的行為,自恃為阿拉伯世界回教大國,不斷與伊朗爭鬥,並時時支援全世界各處的反歐美團體與回教極端組織,向西方民主國家做各種恐怖殺戮活動。
   海珊標榜個人英雄主義,在國內培養一批只效忠領袖,不效忠人民的軍隊,不理會人民的貧困現象,動輒殺害異己。他在全世界皆有財產,富甲諸方,為了鞏固實力,拼命購買先進武器,暗中發展核子武器與生化武器,對不同族群不惜動用生化武裝,曾造成數萬人的死亡。他的所為聯合國管不著,中國向他伸出援手,協助其武裝力量的壯大,生化與核武方面亦離不開中國的影響力,此時美、英、澳聯軍攻打伊拉克,乃積怨已久的結果,於美國 911事件之後,更顯得急迫。
   全世界皆曰反戰,但是“要和平、反恐怖”,卻無法阻止恐怖活動,得不到和平,無法讓中國不武力犯台,無法嚇阻到處的恐怖活動。現在全世界中了鄉愿與茍安的妥協,反美、反英、反恐怖,卻不知這批愛好和平的示威群眾有多少反恐怖的實質作用?台灣人跟著國外喊喊熱鬧也罷,何不到北京天安門向中國大聲喊出反飛彈攻台,要中國解放軍以和平的方式與台軍訂定互不侵犯條約。
   中國之政治、外交孤立台灣人人皆知,連人道至上的 WHO 世界衛生組織皆加以封殺,不讓台灣參與人道醫療的國際團體,中國政府與伊拉克的行為有何不同?就請愛和平、反戰的台灣人民移師到中國去抗議吧! 故無怪乎,中國對美國打伊拉克無法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