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參訪台灣基督教門諾會.本會

[ 首頁 ] [ 向上 ] [ 參訪台灣基督教門諾會.本會 ] [ 給敏錦同修的祝福.姚翠芳 ] [ 參訪嘉義智障教養院、一心教養院.本會 ] [ 大地的禮物.張渠萱 ] [ 氣的神奇奧妙.姚翠芳 ] [ 給光典、敏籟道長的祝福.本會 ] [ 緣字千里連.大地講堂總堂 ] [ 新竹誠正中學贈書之行.本會 ]

 

 
林森松柏中心廖主任(中)介紹服務項目

  為了擴大服務範圍,我們特別前往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之林森松柏中心,希望了解其他團體的服務範圍及經驗,作為未來規劃服務方向的參考,避免資源的浪費,以契合社會大眾的實際需求。當天由林森松柏中心的主任廖英 小姐親切的為我們介紹,在此非常感謝。看到許多在社會每一個角落裡默默付出的團體和社會服務者,讓我們感到相當的欣慰,相信大家在以大眾為圓心,各盡其能,同心協力的服務下,社會將會更加祥和,期待有緣的你我都能夠一起加入社會服務的行列,讓社會更好,更有希望。加油!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