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氣的神奇奧妙.姚翠芳

[ 首頁 ] [ 向上 ] [ 參訪台灣基督教門諾會.本會 ] [ 給敏錦同修的祝福.姚翠芳 ] [ 參訪嘉義智障教養院、一心教養院.本會 ] [ 大地的禮物.張渠萱 ] [ 氣的神奇奧妙.姚翠芳 ] [ 給光典、敏籟道長的祝福.本會 ] [ 緣字千里連.大地講堂總堂 ] [ 新竹誠正中學贈書之行.本會 ]

 


至楊婷雅同修家中親和祈禱並為她做氣功
希望她早日康復

  楊小姐因患腫瘤疾病而接受手術治療,術後因無法自行解尿而留置存留導尿管,醫師並交代:每日要作膀胱訓練。楊小姐非常努力配合治療,但狀況不見改善。在好友光境、敏創夫婦關懷下,她寄望我們能提供一些幫助,使病情有所進展。大家為她祈禱,作氣功,對於膀胱訓練,我也給予具體的復健方法,鼓勵她有恆心去做,不可以放棄,楊小姐是一位賢妻良母,也很有慧根,提起自己的病,沒有抱怨,歡喜承受。以後我們每星期都去為她做氣功及親和,一個月後她很高興告訴我們:她可以自解小便了,導尿管已經拔除,非常感謝我們持續的為她做氣功,才有這個奇蹟。知道最近基金會要開懺心靜坐班,她要報名參加,以後也要做基金會的志工,讓人生過得有意義!我們也非常為她高興,祝福她未來更健康、平安!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