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大地的禮物.張渠萱

[ 首頁 ] [ 向上 ] [ 參訪台灣基督教門諾會.本會 ] [ 給敏錦同修的祝福.姚翠芳 ] [ 參訪嘉義智障教養院、一心教養院.本會 ] [ 大地的禮物.張渠萱 ] [ 氣的神奇奧妙.姚翠芳 ] [ 給光典、敏籟道長的祝福.本會 ] [ 緣字千里連.大地講堂總堂 ] [ 新竹誠正中學贈書之行.本會 ]

 

  由於本會會員的發心,贈送許多白米,希望將這份大地的禮物送給最需要的人,因此本會著手進行訪視,藉此了解各個慈善單位的運作狀況及需求,以便將資源作最充份的運用,希望發揮互助的功能。我們分別將這份大地的禮物送至台中創世植物人安養院、私立向上兒童福利基金會附設之台中育嬰院、行政院內政部中區兒童之家以及天主教台灣省私立慈愛殘障教養院,一共分發白米19包(每包35公斤),將它送給更需要的團體。在傳送的過程中是相當愉快的,因為我們了解一個團體資源的多寡,直接影響它的服務範圍。本會希望藉由互助的行動教化社會大眾及各個團體發揮互助功能,這是本會由衷的期盼,期待未來我們的資源服務網能更加茁壯,資源共享的這一天能早日到來!


參訪天主教台灣省立慈愛殘障教養院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