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緣字千里連.大地講堂總堂

[ 首頁 ] [ 向上 ] [ 參訪台灣基督教門諾會.本會 ] [ 給敏錦同修的祝福.姚翠芳 ] [ 參訪嘉義智障教養院、一心教養院.本會 ] [ 大地的禮物.張渠萱 ] [ 氣的神奇奧妙.姚翠芳 ] [ 給光典、敏籟道長的祝福.本會 ] [ 緣字千里連.大地講堂總堂 ] [ 新竹誠正中學贈書之行.本會 ]

 


前往贊天、贊悲同修家中親和祈禱

  我們一行人前往同修林宗毅(贊天)、鄭瑞英(贊悲)賢伉儷家中親和。由於幾年前倆人在偶然的機緣下認識楊緒東醫師後,即與大地講堂結下一個不解之緣。夫妻倆人修養及親和力很好,在仙佛慈悲的引領及個人因緣成熟下,來到台中購屋定居,充分展現了個人的專長為眾生服務,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早有的安排。我們這一天帶著眾人的祝福前往,不只歡迎倆位加入為台灣未來祈禱奮鬥的行列,更盼望能於人生的旅途上堅持初心,克服生命中的考驗,並且持之以恆的積極貢獻個人力量為社會服務,因為生命豐碩的果實來自於不懈的努力奮鬥。期待你我的用心能讓社會愈來愈好,加油吧!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