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給敏錦同修的祝福.姚翠芳

[ 首頁 ] [ 向上 ] [ 參訪台灣基督教門諾會.本會 ] [ 給敏錦同修的祝福.姚翠芳 ] [ 參訪嘉義智障教養院、一心教養院.本會 ] [ 大地的禮物.張渠萱 ] [ 氣的神奇奧妙.姚翠芳 ] [ 給光典、敏籟道長的祝福.本會 ] [ 緣字千里連.大地講堂總堂 ] [ 新竹誠正中學贈書之行.本會 ]

 

  敏錦同修一向非常奮鬥,與先生光溢道長夫妻雙修,曾為師尊、師母所稱道及關懷。近日因光溢道長回歸師尊身旁,敏錦道長雖有不捨,但覺得能跟隨師尊左右是莫大的福份,因而更加堅定奮鬥的道心。

  當天我與贊全帶著眾人的祝福前往,並且誦唸十字明心咒迴向給敏錦同修一家人,希望全家道心堅定,並蒙天護佑,祈求光溢道長能在師尊無形的牽引下,在天繼續修煉,以及為敏錦道長祈禱祝福,期望她的身體因眾人的祝福能早日恢復健康,並在仙佛的護佑下,全家平安、祥和。在此為敏錦同修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您身體早日康復!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