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參訪嘉義智障教養院、一心教養院.本會

[ 首頁 ] [ 向上 ] [ 參訪台灣基督教門諾會.本會 ] [ 給敏錦同修的祝福.姚翠芳 ] [ 參訪嘉義智障教養院、一心教養院.本會 ] [ 大地的禮物.張渠萱 ] [ 氣的神奇奧妙.姚翠芳 ] [ 給光典、敏籟道長的祝福.本會 ] [ 緣字千里連.大地講堂總堂 ] [ 新竹誠正中學贈書之行.本會 ]

 


參訪嘉義智障教養院


參訪一心教養院,院長(中)
談及教養院的艱苦經營,
卻不忍放棄這群孩子。

  在本會董事呂成地(光境)先生的帶領下,我們一行人前往嘉義私立一心教養院及私立嘉義智障教養院探視院童,並與院長分享社會服務的理念,彼此交換心得與鼓勵,並將我們的關懷傳遞給這些接受照顧的院童。當天兩個教養院的小天使看到我們時,展現了他們最純真的熱情歡迎我們,並牽起我們的手四處逛逛,神情顯得非常興奮,他們天真的表達方式令我們很感動。其實社會上仍有許多的小孩需要我們伸出援手來幫助他們,提供他們一個家,讓他們住的安全。但這份照顧需要更多人的投入。在此本會非常歡迎有心的朋友能夠積極投入服務的行列,讓我們的未來更有期待!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