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三十一 20030805
[ 首頁 ] [ 向上 ] [ 荒漠甘泉一 20021231 ] [ 荒漠甘泉二 20030107 ] [ 荒漠甘泉三 20030114 ] [ 荒漠甘泉四 20030121 ] [ 荒漠甘泉五 20030128 ] [ 荒漠甘泉六 20030204 ] [ 荒漠甘泉七 20030211 ] [ 荒漠甘泉八 20030218 ] [ 荒漠甘泉九 20030225 ] [ 荒漠甘泉十 20030304 ] [ 荒漠甘泉十一 20030311 ] [ 荒漠甘泉十二 20030318 ] [ 荒漠甘泉十三 20030325 ] [ 荒漠甘泉十四 20030401 ] [ 荒漠甘泉十五 20030408 ] [ 荒漠甘泉十六 20030415 ] [ 荒漠甘泉十七 20030422 ] [ 荒漠甘泉十八 20030429 ] [ 荒漠甘泉十九 20030506 ] [ 荒漠甘泉二十 20030513 ] [ 荒漠甘泉二十一 20030520 ] [ 荒漠甘泉二十二 20030527 ] [ 荒漠甘泉二十三 20030603 ] [ 荒漠甘泉二十四 20030610 ] [ 荒漠甘泉二十五 20030617 ] [ 荒漠甘泉二十六 20030624 ] [ 荒漠甘泉二十七 20030701 ] [ 荒漠甘泉二十八 20030708 ] [ 荒漠甘泉二十九 20030715 ] [ 荒漠甘泉三十 20030722 ] [ 荒漠甘泉三十一 20030805 ]

 

studygroup/20030805.mp3

誦經是一種振動,是住家磁場的擴大,磁石越來越大顆,四周圍受我們念力的影響和仙佛的配合,會產生一種祥和力量,越來越平安。

上天不可能依照我們的要求去顯化,上天會照上天的意思去顯化,上天顯化的用意是要造就這個人,要看顯化的過程是否感恩的接受訓練,如果起怨恨心會火燒功德林。金鋼鑽、翡翠、鑽石都是從很粗獷的原石中切磨出來,磨的過程就是鍛鍊,鍛鍊越久還能接受不起怨恨,就是上天要的。沒有信仰一個教門就保祐你一輩子平安快樂無事,不要把要求保祐當做是修行。

每個人都有他的用處,不管多被看不起,或受到多大的侮辱與糟蹋,都是訓練的過程,磨平稜角,到最後做人很圓滿。耶穌鼓勵人,被鞭打的人有福氣,貧窮的人有福氣,悲哀的人有福氣,卦經裡面也有「否極泰來」之說,但是沒有耐心等待想要尋死,這是放棄生命,放棄你最好的機會。天一定有機會給我們,但是人往往沒有耐心等待,心理上先死掉,行動上就無法振作。

要常常讚美別人的成就,雖然不喜歡某個人,但他有成就有在發揮。

台灣生態之美,沒有經過雕塑的最美,硬要照你的意思去雕塑,東西都破壞掉了。自然的美是一種讚嘆,不要去干涉與刻意扭曲。蟲一定要破繭而出才能生存,沒有經過掙扎就沒有生命力。

回歸本性就是天性,就是自然之性。修行的道路,最後是與自然界化為一,返回內心,產生大我,慢慢在精神上和天地的氣產生統一。這中間修正的方法在大地就是自我反省懺悔,經過祈禱親和,十六字心傳雅集「感恩、懺悔、慈悲、包容、 祈禱、行願、天命、承擔」,最後是承擔,有承擔才是修行,一個被負擔的人欠眾生債。有些法師,自以為代表神明,信徒皆屈膝而跪,這是給人負擔,罪很重,地獄很多這種大法師。

能夠捨得,經營樂捐的志業,才能財施與法施並行,福慧雙修。

身體的癌不是外來物,是自己的細胞變性產生,把它當成肉體上的共同居住者,歡迎它,取得正負平衡,才能活的快樂。宇宙的美並不是純然都是正面的,因為有負面,所以宇宙的轉輪才會平衡美麗,有成功有破壞,有惡有善,中間取得平衡就平安。

仙佛的旁邊,保護祂成道的都是被收伏的青面獠牙妖怪,讓這些妖怪去抓妖,角色在一念之間產生多重變化,唯一的目標就是促成宇宙平衡,因為善惡的力量平均才能產生和諧。天上的仙佛在成為菩薩之後,會回來成道的地方還眾生債,因為沒有眾生的錘鍊無法成為菩薩。有愚笨才顯得出聰明,聰明的人要感謝愚笨的人,能者多勞,牽引愚笨的人,愚笨成就了聰明,所以要回饋。

東西沒有絕對好或壞之分,那是差別心,要著眼整個大自然生態取得平衡,用上帝的眼光看人間,心就打開了,上帝與我同在。荒漠甘泉裡面講到,你們這些人缺乏鍛鍊,歷經強大的鍛鍊還能感恩,並認為上帝與我同在而不會放棄我,如果你有這樣的信心,那上帝將與你同在。

上帝不一定照你所祈禱要求的去安排,是你要把你的命運,在鍛鍊之中交給上帝。每日要想上帝叫我們做什麼事,知道要做什麼事,天命的思想就出來了。我們的工作是做人家不要做的事。天命是帶著生命的喜悅來完成一個任務,從自己自發自覺性的慢慢去發掘出來,這是天性,上天給的真性,有真性還有使命感就產生天命要去做某些事。

耶穌說祂的父親是上帝,其實我們的父親也是上帝,我們每個人是上帝也是耶穌,但是缺乏耶穌犧牲的勇氣;只想依靠,矮化自己,不會得到顯化,上帝的力量不會在你身上發生。

神明與菩薩沒有差別心,不會看不起你,你的心如果是臭的,不會因為擦脂抹粉而變香,心如果是香的,穿的簡陋還是香的,「國色天香」最大的意思是經過反省懺悔,天會為他化妝,自然的最美。

天所留下來給你的,你又製造更美的給別人,上帝的眼光沒有臭與香之分,自然循環順利是他的要求,回到大自然一個宇宙環保的狀態,這是修行,依照上帝指示自然之道,讓上帝的路走的更寬廣就是我們要走的天命。

不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只用一個歷史感情,要抹殺台灣幾百年的歷史,用五十年強迫性教育要把台灣人放入中國,這樣太自私了,這是害死全中國人無法達成民主的希望。香港的一國兩制,是因為台灣而存在,全世界都在看香港的一國兩制,香港希望台灣早日獨立建國。

911全世界產生反恐怖行動,救了台灣,美國開始對世界佈局,台灣成為一顆很重要的棋子,歐洲與美國都把澳洲當成緊急救援中樞,天對台灣這麼好,台灣要放棄希望接受一國兩制,香港會失去希望,所有孫中山建國之後的民主都沒有希望。蔣介石系統原本反共變哈共的原因,因為失去政權沒有安全感,他們要討回失去的政權。

中國人要覺醒靠台灣人,台灣人有這個天命,確保台灣的民主人權自由法治,成立台灣的民主國,台灣人忍耐了四百年所受的苦,開始要轉甜的時候,不能因為一群人用歷史的感情要將台灣送給中國,台灣人不可以放棄自身的權利。阿扁這次勝選是上天給他的,他沒想到自己會當選,突然當選,不會當總統。

荒漠甘泉 9月22日 –

保羅說,『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提後四章七節),雖然他的頭他沒有守住。人們雖能把他的頭斬去,卻不能把他的信心斬去。

保羅的頭被砍下來時說,你砍了我的頭,我的信心仍在,我與上帝的心在一起。

台灣的民主啟蒙與獨立性是長老教會帶來的,絕對不是佛教、媽祖,他們不會叫你為了這個地方好好奮鬥,都是產生功利主義,釋迦牟尼佛寧願放棄他的王國當乞丐,某些佛教負責人從中國跑路到台灣,還是巴結中共,到台灣還想當『王』。

寺廟蓋的越金碧輝煌,越不要去樂捐,這是造業,如果捐了一塊磚死後就顧這一塊,這是你的業障。真正的功德是放在生活中,放在庶民之中,放在眾生,不是蓋大廟。

921大地震之後,中部某佛教團體不願賑災救濟,迎佛牙欺騙台灣人的錢,並到中國說法輪功是邪教。

我們要走平凡道、眾生道、自然道,大地就是走自然道,政治方面走的是一個真理,生活方面走的是大自然,日常的生活是反省懺悔,走平常人的平常心。

對個人的性命、對成長的環境,對這個宇宙的自然,我們要有一種奉獻,如果不是上帝的引導,只是因為趣味或是興趣產生的熱心,到最後會變為社會的負擔,因為這種熱心不是在智慧中得到的靈感,所以要順天命去做才能蒙主寵愛。

與神明合一只有一個方法,把心靜下來,靜坐、反省懺悔,你會發現神明與你同在。

有一種忍耐,當內心在悲痛,充滿很大不幸的時候,還是一樣忍耐,不斷的壓力、不斷的攻擊之下仍舊忍耐,在忍耐的過程當中,還是一樣在工作,這叫基督的忍耐、上帝的德行,得到這種上帝的德性,對人間已經沒什麼好罣礙,也無所謂忍耐不忍耐,上帝的力量就會發生在這些人的身上。

自己極度悲哀的時候,還想要去幫助別人,這是上帝的德行。最虛假的是為了選舉跑到災區作秀。還不太會說話的小孩子,見到母親手舞足蹈,與母親見到稚兒的快樂,那種愛是上帝對人間至高無邪的愛,一種真正愛的交流。上帝的愛,法喜。

當我們的負擔很複雜無法用言語表現,或太神秘無法明白的時候,你就靜下來,倒在上帝的懷抱,回到上帝身邊,上帝一定與我同在,你會不曉得為何而哭,這叫天人交泰、天性流露,與上帝結合在一起。在西藏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師父會說趕快靜下來,已經見到天上的本尊了,所以敲鑼打鼓的慶祝。

神要救人,都是在極端困苦的時候還保有信心,認為神一定與我同在,即使犧牲生命,靈也與上帝同在,有這個決心,會感覺與上帝實實在在的同在,這時與上帝是結合在一起的。

人生不過是作戲,這齣戲演好就再見了,最怕在這齣戲裡面無法盡到一個演員的責任,就白來一趟。

有個寡婦帶著三個女兒去非洲佈道,三個女兒皆死於傳染病,雖然上帝帶走她的三個女兒,她還是感恩上帝,她覺得遺憾的是,沒有第四個女兒可以奉獻給上帝。那天晚上她蒙主授記以後,傳道宣講不需看稿,講出來都是真理,都是上天要她講的話,變成一個傳教家。

有捨才有得,你要為上帝付出更多,剛開始是相對論,到最後就自然論。大地存有一些福氣,在緊急的時候可以讓大家分享,很多仙佛在這裡,緊急的時候可以幫助各位。

問與答

問:誦持兩誥(聖誥與皇誥)的目的?
答:透過身心靈的動作,使磁場與宇宙的力量達到統一,變成一種救劫的力量,覺得社會很不安、家中待不住的時候,到大地來誦持兩誥。

以前老師不願意回去中國,他怕被政治利用,他在五四運動、反共時代打倒共產黨都做頭頭,共產黨要花好幾百兩的黃金買他的人頭,他來台灣看到很多人變成哈共,他覺得這些人不知天命。

全世界的人種只有一種叫做人類,不是只有芋頭蕃薯,如果整個動向要把某一部份變成一個災難的時候,我們要出來抗衡。釋迦牟尼佛要救釋迦族,最後釋迦族化成血水,因為他國家的人不肯聽他說法,我們現在就像走釋迦牟尼佛的路一樣,跳出漩渦,要渡台灣人,聽我們說的就得救,如何得救自然天會安排。

老師說,聖誥與皇誥都是定心之寶,身心靈統一之後,破萬邪逢凶化吉、救急救人,出自於一個觀念,我為人人,人人為我,誦誥的信念,為蒼生祈禱才有效,要信心不能疑惑,意志力貫通才有效,一心不亂,不要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有人說誦誥不為自己所求都損失了,不會,你是一個有行動力且被保祐的人。

最近災難要起來,我們要加強在精神方面的修持功夫。心要定要自己做主,要認真修行大地心法。

「陰超」:接引來大地講堂超拔的性靈,「陽薦」:介紹來大地講堂修行的人。

我們是橋樑,不用去想功德大小,或是什麼大菩薩來出世,天下最大的力量不是聖人不是菩薩是凡人,因為有平常心叫凡人,凡人就是真人,我們做中流柢柱,這要平常心平凡人才有辦法做,默默耕耘。有天命的人做橋樑,比如引領講道理,就是做橋的工作。

現在所有的喇嘛教西藏系統的都歸至台灣,大寶法王前輩子是台灣人,台灣人現在到世界各地去佈性靈的種,很多宗教家遇到台灣人感覺很親切。

問:是否鼓勵同修做親朋好友的陰超陽薦接引工作,如此是否會增加大地轉輪的壓力?
答:鼓勵參加初一、十五的法會,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剛開始我們需要消化,不用擔心,每個人都是上帝的化身,每個人都是上帝的兒子,每個人都有力量,只是暫時迷失而已。

問:親人最近過世,如何為他做陰超的工作?
答:替他念一本經,迴向完,告訴他要跟著到大地講堂修行。

問:家中有非常臭的味道,不是東西腐敗,無法形容?
答:現在家中都很臭,濁氣很重,陰氣灌上來,有領天命的七月比較有感覺,念經迴向,帶到大地講堂來修煉即可,剎那間就過來了,也可以先請過來講堂,再念經迴向就好。

問:念經誦誥時定點定時與隨時隨地而誦,有何區別?
答:念經念到後來本身就是磁場,你在念的地方磁場就擴大,起先還沒心量這麼大的時候一起來念磁場可以擴大,比較有力量,沒有哪一種比較好,在放心的地方念最好,無法放心的地方念到放心就好了,隨時隨地都是道場,本身就是道場。

問:在奇美博物館看到動物標本,感覺裡面的動物就是自己,心有悽悽然,晚上在講堂誦經感覺平時吃的動植物吃進去體內與人化為一體,人的所做所為和被吃的動物似乎都是一體,所以我們誦經上課得到上天的照顧,那些靈是否和我們一起修行?
答:修行修到最後天地與我合一之時,眾生就在我們身體,渡眾生是渡在身體裡面和眾生產生的元素,我們自己如果「超」好,與我們有關聯的都一起超生,一子得道九玄七祖超生。九玄七祖包含動物,我們以前也曾出生為動物,吃到有一天,覺得好像在吃自己的肉,那個時候修行的境界就在提升了,位階有在提昇。

師母超水族(海底的東西)的時候,她說要請我吃飯,我以為要吃素食,到了她的房子,煎的魚是文昌魚,非常的腥,沒吃過這麼腥的魚,又硬梆梆,可是她吃的很高興,離開房子之後,渾身都非常腥臭,那時稍微有點知覺,水族的動物靈都在師母那邊求超,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結腥臭的緣,那些腥臭才敢靠近她的身邊。

如果修得很清,無人敢靠近身邊超拔,菩薩有點濁氣,低級的眾生才敢靠近,覺得這是自己的一部份,人至清無魚,要有一部份的大悲,大悲是跟眾生同在。我在做法會,透過大家發出去的訊息,把參加法會來求超拔的,歸位到應該去的地方,所以這邊很平靜。我們這邊(那時的文心南三路)本來是921的地震中心,那時租金很貴,可是老師說要這一塊地,台中就不會損傷的這麼嚴重,我看地質學家的圖,整個測出來最嚴重應該是在這個地方,可是 921震在外圍,損傷是在山那邊,要感恩。


上一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