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十七 20030422
[ 首頁 ] [ 向上 ] [ 荒漠甘泉一 20021231 ] [ 荒漠甘泉二 20030107 ] [ 荒漠甘泉三 20030114 ] [ 荒漠甘泉四 20030121 ] [ 荒漠甘泉五 20030128 ] [ 荒漠甘泉六 20030204 ] [ 荒漠甘泉七 20030211 ] [ 荒漠甘泉八 20030218 ] [ 荒漠甘泉九 20030225 ] [ 荒漠甘泉十 20030304 ] [ 荒漠甘泉十一 20030311 ] [ 荒漠甘泉十二 20030318 ] [ 荒漠甘泉十三 20030325 ] [ 荒漠甘泉十四 20030401 ] [ 荒漠甘泉十五 20030408 ] [ 荒漠甘泉十六 20030415 ] [ 荒漠甘泉十七 20030422 ] [ 荒漠甘泉十八 20030429 ] [ 荒漠甘泉十九 20030506 ] [ 荒漠甘泉二十 20030513 ] [ 荒漠甘泉二十一 20030520 ] [ 荒漠甘泉二十二 20030527 ] [ 荒漠甘泉二十三 20030603 ] [ 荒漠甘泉二十四 20030610 ] [ 荒漠甘泉二十五 20030617 ] [ 荒漠甘泉二十六 20030624 ] [ 荒漠甘泉二十七 20030701 ] [ 荒漠甘泉二十八 20030708 ] [ 荒漠甘泉二十九 20030715 ] [ 荒漠甘泉三十 20030722 ] [ 荒漠甘泉三十一 20030805 ]

 

studygroup/20030422-1.mp3

荒漠甘泉3月24日 -- 「雅各說,耶和華,我祖亞伯拉罕的神,我父親以撒的神阿!你曾對我說,回你本地本族去,我要厚待你……求你救我。」

禮拜執行面最大的是上帝,宇宙的來源是無生聖母,要相信還是不相信、要做鬼還是要做神、要不要和神明在一起都是你自己決定,所以自己這一尊最大,認清自己是本尊,本尊要高尚。

祈禱要專心一致,內容要專一清楚,像信條一樣,「上帝、應元諸大仙佛,我現在祈禱,這是為利益眾生的事情,有部份因為私人的事情,請上帝能安排…」,上帝會考量你的因果以你最需要的方式做必要的實現。

上帝會在一個很妥善的時候做一個很技巧的安排,比如上帝認為台灣現在不適合三通就會安排SARS。

基督的應許是因為這個人遵從天命,我們大家照著天命的路在做,上天會來應許我們的要求,但是這個要求我們不要去勉強,由上天用最妥善的方式來安排。
如果一個人要求太多,上天會施予考試,常常一考就倒。

荒漠甘泉3月25日 --
「有一個窮寡婦,往裡投了兩個小錢,就是一個大錢。耶穌叫門徒來,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投入庫裡的,比眾人所投的更多; 因為他們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裡頭;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

上天重視佈施的精神意義大於金錢意義。
佈施不求回報,帶有功利互動的想法,違反信仰力。
有些宗教團體,購買大量收藏品作為裝飾之用,這有罪。
百丈大師一日不做一日不食。

荒漠甘泉3月26日 --
「有一個古利奈人西門。」(聖經馬可福音十五章 21 節)
  在天使、鬼魔和人的面前,創造天地的主為了人們的罪,親自背了十字架,向各各他而去。
創造天地的主宰,需要先背十字架為眾生贖罪,救渡眾生。

天使與魔鬼因應人類的善良與邪惡,產生不同的形象,一個人在邪惡的時候變成魔鬼的形象,邪長道消,在行善做公益時天使就出現了,道長邪消。


studygroup/20030422-2.mp3

信仰不可以有條件,人間是宇宙的試驗場,心靈交叉、生活經驗交叉、生活中過程互相的打擊,這是真正人類社會的戰場,從無形的戰場打到有形的戰場,無形的戰場是心理障礙克服的時候產生的戰場,有形的戰場就是心理障礙克服到一定程度(有的有克服、有的沒克服)中所產生人類的生活偏差,如邪惡。

小布希說世界有三個邪惡的國家,伊拉克、北韓、敘利亞,邪惡的戰爭產生有其歷史性,這都是因果循環,是真的邪惡、或是被逼的邪惡、或是本性邪惡,照這樣子看魔鬼的後面也是光明的,天使的後面是黑暗的,是否真正邪惡並不是布希說了算數,但基於世界平衡他有他的考量。最重要的是在我們心中,心中無邪就不是邪惡。

看的見的戰爭已經開打-伊拉克戰爭,看不見的戰爭才剛開打-SARS,唯有大家每天秉持天命,積極做心靈救劫的功夫,才能產生無形有形顯化的力量。一個幾千萬的鑽錶,裡面的機芯最小支,若缺乏機芯,幾千萬的鑽錶就不能動。大地就是機芯。

只願受主的恩典、不背主要我們背的十字架,不懂得報恩。發了大願,真正有負擔的時候卻把十字架丟給別人,只敢發願卻不負擔,敗道。

人生的道路能經得起考驗,相信自己一定有用,這個人就已經得救,如果把這個人的思想再傳給他人,別人也會得救。有一種人是超然的,雖然沒有受洗,但他了解耶穌與天主的精神,也認真在做,本身即成為主與耶穌同在的一體,這種人有超然的決心。大地沒有特別的戒律,千千萬萬條就你本身一條,希望大家當耶穌基督,當上帝的左右手,做天命的傳承者,當海峽兩岸的無形天使。

台灣有些宗教缺乏道德勇氣,到了中國捧中共,變成幫黨團體。

常常站在高點看人間,看的會更清楚。不要害怕鬼,那是心理扭曲,太無聊,我們的心法很高深,如果心量沒有擴大就會怕東怕西,把害怕化成動力常常祈禱念經,心與經化為一體,經裡面所有的神明都與你走同樣的路。

荒漠甘泉3月27日 --

信仰的路是窄的路,路兩邊都是刺,路上全是血跡,走過之後從凡人變成聖人,這條路就是風雨,只有有信心的人才能走完全程。迷惑人的路看起來都是金光閃閃、豪華宮殿。

有時候會夢到前生,知道就好不用一直想像,會進到那個境界跑不出來。
夢到戰爭、流血、蛇一些恐怖的景象,一方面消業,一方面試你是不是能克服恐懼的心。

擁有肉體的身份來修行,做人的神,這是最大的榮耀,還能不斷提昇自我到大愛的階段。

沒有戰場就沒有修行,沒有修行就沒有成就。

真道真理很難走,信仰的路,相信上帝與我同在,打不跑罵不走,最後發現上帝與我本來就是一體,要自己長大,不要相信異端邪說,看書要看原始的宗教要義,全世界宗教離不開自由民主人權的精神。

包容力越強的國家民主化越成熟,台灣因為剛走民主化,所以彼此不包容,媒體容易被收買,扭曲報導,缺乏真相。阿扁必須要連任,讓大家甘願當台灣人,台灣一定要跟中國劃分,台灣主權獨立能得到世界各國承認與保護的時候才能影響中國,刺激中國民主化。上天藉由SARS讓大家知道台灣與中國是不一樣的。


studygroup/20030422-3.mp3

荒漠甘泉3月28日 --

信心能幫助神。信心能叫神封住獅子的口,能叫神使火失其利害。

真信心有了神的應許就滿足了 ── 它肯讓神揀選神看為適當的時候來完成祂的應許,不管那時候有多久。

勇敢的精神是使徒時代教會的特點。如果我們想為神作大事業,想從神得到大使命,我們必須有勇敢的信心。如果我們與超然的神接觸, 向祂要人力所不能得到的東西,我告訴你,拿得多比拿得少還容易,大膽地站在應許上比膽怯地攀住海岸來得容易。

顯化好像變魔術,是不正常的事,會影響正常的心態,非常心無法返回平常心,平常心受到非常事情的顯化會失去正當的信仰。

真正的神依照祂的意思,選擇適當的時候完成你的應許。

超能力迷惑正常的人,平常心變非常心,永遠得不到正道,會變得很脆弱,站不起來。
神所應許的是在人間合理的範圍,合理的要求、合理的祈禱、合理的顯化是在合乎宇宙自然道理範圍下產生。信仰上帝與我同在,相信做的事就會成功,但成功不在顯化,成功是在平常心的堅持,和有恆心的加油。

有人的功德化成房地產,有人的功德化成信仰之產。

三期末劫魔也可以救人,他們化成道障,可以成為人間的教主,遇到我們走平常心平常道他們就無可奈何。

不清楚靈界的情況卻要辦法會都是做假的。乩童呈現的法像不要相信,心智薄弱的人會被驚嚇,受驚嚇要反省,意念連接到講堂,念明心咒心就定下來。真正肯修行的人很少,能夠到大地是最好的機會,沒有真正的淵源沒辦法來修,對自己要有期待,自尊自重自強。


studygroup/20030422-4.mp3

我們的氣功稱為台灣氣功,台灣才有這個環境無形配合有形,台灣是走民主化走世界道德的路,才有元氣和正氣說氣功。法輪功在中國沒辦法生存,我們期盼中國能正氣清明,走民主化,才有道德重整、宗教重整。 師尊說中國最需要的是靈性與精神,不是拿錢去投資讓他們墮落。

問:地曹寶誥中,為什麼仙佛有華誕二次?證道、證果、證位有何差別?
答:華誕就是煉到有個結果,在天上已經有個地位,那日叫華誕。二次是指結了這個果之後又再結另一個果,如結了菩薩果又再結了佛果。

證道是在心靈修行過程中產生的覺悟,第一次天上的花朵開了,心靈的花朵開了,那日是證道日。在人間是修行過世。有兩種意義。

證果是過世之後在天上有個結果,要分配你的職務,職務派封叫證位。

問:我們學的靜坐與催眠術有何不同?
答:催眠術有二種,若催的很深,會進入異次元空間回憶起前生,若催的很淺,有時候會進入迷離幻境,產生很多的魔障,即使清醒之後仍留有病毒,像電腦病毒一樣,有時候在人的感情無法突破或心情煩亂的時候病毒會出來。 若憶起前世,有可靠與不可靠。

意志力薄弱的人容易被催眠,小孩子很天真容易被催眠,懷疑心重的人容易被催眠,只有務實走平常心的人比較不容易被催眠。


studygroup/20030422-5.mp3

SARS是全人類業障反撲,魔鬼也是上帝派來的使者,報應不是這麼簡單,事實上是整個因果交錯心理變化所產生的。

一條牛要被殺,我跟他說要忍耐,沒有抱怨下輩子比較容易投胎當人。轉法輪的人都站在因果與福報的中心點在看,不會只看到悲慘的一面而沒有看到福報的一面,要站在中間看兩邊才會了解因果。大地是個救劫單位,要行劫才能救劫,有犧牲才有警惕,我們是站在中心點,這條路會看的更遠,做的事情會更牢靠,不受情緒所左右,而受到業障反撲感染悲哀或快樂的訊息。


studygroup/20030422-6.mp3

層次高的神明不會去通靈,祂會讓你有智慧去克服困難,希望你長大跟祂一起救世濟人。

施行氣功時,對方的接受度與穩定度很重要,如果對方害怕會消化不了,小孩子的氣比較輕,受大人的影響比較大,我們的氣功來自宇宙的正氣,氣強的不得了,誦經也是修煉、誦誥也是修煉、打坐也是修煉,氣完全與我們同在。

信心很重要,施行氣功時,若沒信心氣打不出去,要有極大的信心。

我們台灣氣功突顯台灣的正氣,中國的氣功是硬氣功,自己練到有氣才給別人,因為硬氣功是練物理原理,有時候會有一些超能力。我們的氣功與他們不同,我們來自宇宙空間的能量。

紫氣東來在蓬萊,因為氣在台灣,台灣要走國際化,捍衛台灣人權也要捍衛中國人權。台灣要確保,才能走世界化,才能影響中國。

上帝愛世人,不管青黃赤白黑都是上帝的子民。

若有精神病患者要求氣功治療,要平常心,請對方與家屬尋求精神科醫師診治。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