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四 20030121
[ 首頁 ] [ 向上 ] [ 荒漠甘泉一 20021231 ] [ 荒漠甘泉二 20030107 ] [ 荒漠甘泉三 20030114 ] [ 荒漠甘泉四 20030121 ] [ 荒漠甘泉五 20030128 ] [ 荒漠甘泉六 20030204 ] [ 荒漠甘泉七 20030211 ] [ 荒漠甘泉八 20030218 ] [ 荒漠甘泉九 20030225 ] [ 荒漠甘泉十 20030304 ] [ 荒漠甘泉十一 20030311 ] [ 荒漠甘泉十二 20030318 ] [ 荒漠甘泉十三 20030325 ] [ 荒漠甘泉十四 20030401 ] [ 荒漠甘泉十五 20030408 ] [ 荒漠甘泉十六 20030415 ] [ 荒漠甘泉十七 20030422 ] [ 荒漠甘泉十八 20030429 ] [ 荒漠甘泉十九 20030506 ] [ 荒漠甘泉二十 20030513 ] [ 荒漠甘泉二十一 20030520 ] [ 荒漠甘泉二十二 20030527 ] [ 荒漠甘泉二十三 20030603 ] [ 荒漠甘泉二十四 20030610 ] [ 荒漠甘泉二十五 20030617 ] [ 荒漠甘泉二十六 20030624 ] [ 荒漠甘泉二十七 20030701 ] [ 荒漠甘泉二十八 20030708 ] [ 荒漠甘泉二十九 20030715 ] [ 荒漠甘泉三十 20030722 ] [ 荒漠甘泉三十一 20030805 ]

 

studygroup/20030121-1.mp3

荒漠甘泉 1月16日 --『忽然起了暴風雨。』

在生活中能堅強、勇敢面對考驗,即使悲哀失望在死前仍堅持接受上天的考驗,繼續禱告,在一剎那間就顯化。無法接受生活中的風浪,會產生退縮的行為。

修行用「心」修,誦經用「心」念,不要大聲以免干擾別人,要重實質的意義。神若覺得你是可用之才,會把你放在風雨中經過風浪,看你會不會怨歎逃避。

沒有十字架的精神拿十字架沒有用,要注重真正內修不要注重形式。

如果神要用一個人,祂必定會先答應了這人奉獻的禱告:『主阿,拿我、劈我、用我。』

我勸老師年紀大了要休息,他說現在不講以後沒有機會了,要製造麻煩給自己,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才對得起上帝。

你來這裡所有的罪惡全部赦免,因果歸零,通通由我來承擔,這是救世主的思想,叫愚民宗教。如同中世紀教會發行的赦罪券與升天券。

有個同修外遇,我勸他,你這關大考考過你就成功了,他說他要放棄天命,我說你連人命都有困難,你良心過的去就好,他就離開了。很多人都有這種考驗。

父系太強會犧牲母系的人權。


studygroup/20030121-2.mp3

仙佛要考驗一個人,不會讓他一帆風順,要看他在痛苦中會不會失去信心,用風跟雨把他抬到很高的境界。

荒漠甘泉 1月17日 --『永活神的僕人但以理阿,你所常事奉的神,能救你…』

神與仙佛不會變,五千年前與一萬年前的仙佛對待眾生都是一樣的,祂是不變是永恆是平常心。祂越寵愛你就越磨考你,不論你遇到什麼事情,神明與你同在,上帝與你同在,祂在你旁邊看著你在喜怒哀樂中是否有平常心。天國的神明沒有不同宗教的差別,不要自以為自己的修行最高,但我們要有修行的自尊心要當家做主。


studygroup/20030121-3.mp3

神與你同在,你怨歎你罵祂,祂還是與你在一起。

監護童子不會離開你,祂遠遠的看著你,你有奮鬥常常與祂親和,祂就與你化為一體,你受傷祂也受傷,祂替你受過。

我發生過幾次車禍,第一次被撞,撞我的人比我還嚴重,第二次騎機車被撞血流如注,靠著毅力回到家,自己包紮,兩個星期傷口就癒合了。第三次在高速公路上被撞,車子飛到對向的車道,同車的兩個人過了一個劫數。只要我們做天的事情,上帝與我們同在,上帝不要你死你就不會死,上帝不會背棄你,只有你背棄祂。

荒漠甘泉 1月18日 --『感謝神,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

在大地修行,受保護的比付出的還多,只要我還有一些福德,還可以保護大家,所以我要拼命做一些上帝所要求的事。 上帝看得起你,認為你有天命,祂會要你去爬山,爬山的過程就是不斷的磨練與考驗,在搏鬥中失敗去學習經驗,到最後得到真正的成功。

在人顯著的失敗中,神得著最完全的勝利。許多時候,仇敵似乎得勝了,神也容讓他得勝;可是後來神終究剷除他所有的作為,推翻他顯著的勝利,一如經上所說:『使惡人的道路顛倒』(詩一四六篇九節直譯)。如果神不讓仇敵先得勢,神就不能給我們一個更大、更可誇的得勝。

三個希伯來人被丟入火窯,他們沒有失去信心和勇氣,最後安然無恙。 不要只看這一世,有的在靈魂界得到顯化,有的在物質界得到顯化。

荒漠甘泉 1月19日 --『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每日禱告反省懺悔不要中止,用上帝看人間的精神來看你的生活,你就什麼都不會怕。


studygroup/20030121-4.mp3

持續禱告不要中斷,有一天一定會得到應許,我們要有信心。

荒漠甘泉 1月20日 --『憂愁強如喜笑,因為面帶愁容,終必使心喜樂。』

我覺得最快樂的事是看到很多人在大地修行,感官的快樂很短暫,真正的快樂是在播種,傳播大地的思想,收割的時候要謹慎小心,急著收割會摘下不成熟的果實,常常播很多種,要收割時只有幾顆可用就很高興了。這就是老師說的沙裡淘金。我們要做播種者,才可以站在上帝身邊。若想當被保祐的對象,以修行來說太淺薄了。

老師30幾歲悟道,他知道要做的天命是什麼。

在神的恩典下,有時也有憂愁臨到,憂愁與悲哀不同,憂愁是憂民憂國,你有危機意識有修行,上帝與你同在,你的精力無限。14星宿圖是畫14位神明的意境與心態,畫到早上五點結束。

我們能夠說:『夜是有福的,因為夜裡有星。』照樣,我們也能夠說:『憂愁是有福的,因為憂愁裡面有神的安慰。』

憂愁帶領我們省察、痛悔、認識自己。所以憂愁常使我們多思想、多考慮。 我們的主為了我們的緣故亦嘗過憂愁,經上稱祂『憂患之子』。


studygroup/20030121-5.mp3

出外住旅館點淨香可清淨磁場,或朋友相聚點淨香可掌握現場氣氛。

一群蚊子才有一個靈,一隻蚊子是一個靈的一分子。

樹木與石頭都有靈,但它的靈是非自主性的靈。


studygroup/20030121-6.mp3

最近的新聞,女學生壓力大想要放鬆玩碟仙,想要請神卻來了鬼,鬼的意識型態比較低層次,帶很多悲哀,他們看到這些學生有窗口就衝進去,所以都大哭大叫發洩悲哀的情緒。以前我曾醫治過好幾個,這種情況找醫生醫治就可以了,就怕去找觀落陰越醫越糟糕。

家中祖先要祭拜,慎終追遠,除非你的道行很高可以超渡祖先。初一十五法會你們祖先會跟過來超渡,但超的程度是看大家的奮鬥。

柔弱的人長壽,憂愁的人才能得到快樂,謙卑的人知道滿足,讓人家看不起很放心,我們比較自由,被人看得起要小心,不要刻意讓人家重視,太過出名要裝模作樣很痛苦。

學習謙卑與憂愁,憂民憂國,用這種方式長養自己的德性。

「心靈畫作」每一幅畫都是立體的,有仙佛的影子在裡面,有正氣與磁場,可以擴大空間,穩定家中磁場。

「願力來投胎」與業障不同,願力是廣結善緣佈施仙佛的種子在人間,耶穌並沒欠人類的業障卻被釘上十字架,祂在天上劇本就編好了,祂要做一個很令人深刻佈施,讓大家感動。有些人的投胎是自己選的,歷經悲慘但熬過來,這中間的過程不是業障,是上帝給的考驗,上帝不會放棄你,在必要時會拉你一把。

你們來讀書會,半空中有很多你們看不見的親眷。

所有身體的刺激對於一個要過世的人都不好,不要拉扯他,聲音是振動的,讓他聽明心咒,那個頻率會幫他打開一個門,那個門是往天上的,點個淨香,讓他聞香而上,聽音而上。

密宗是修於密,用潛修的方式達到一個成就的目的,跟我們反省懺悔一樣並不神秘,只是修法是往內在發掘污濁,他們真正的修行只有一個法門密勒日巴尊者的修行。現在很多法師假裝在修行。

戰爭的時候能保持平常心很鎮靜這種人有道行,有些武將沒有念過經,可是武德很高,天上很多大天王都管一些念經的和尚。


studygroup/20030121-7.mp3

不要虛偽,要尊重不同職業,了解內在,沒有下賤的人,只要跟隨上天的「道」走,每個人都是清高。

有位修女,小時被賣當妓女,後來一心許道,她說她因為信主,原諒一切,這是主給她的恩寵,要重新跟著主的腳步到回天的那一刻。很多人挖她的瘡疤,這種人最糟粕,英雄不怕出身低,高就是低,低就是高,平常心最重要。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