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五 20030128
[ 首頁 ] [ 向上 ] [ 荒漠甘泉一 20021231 ] [ 荒漠甘泉二 20030107 ] [ 荒漠甘泉三 20030114 ] [ 荒漠甘泉四 20030121 ] [ 荒漠甘泉五 20030128 ] [ 荒漠甘泉六 20030204 ] [ 荒漠甘泉七 20030211 ] [ 荒漠甘泉八 20030218 ] [ 荒漠甘泉九 20030225 ] [ 荒漠甘泉十 20030304 ] [ 荒漠甘泉十一 20030311 ] [ 荒漠甘泉十二 20030318 ] [ 荒漠甘泉十三 20030325 ] [ 荒漠甘泉十四 20030401 ] [ 荒漠甘泉十五 20030408 ] [ 荒漠甘泉十六 20030415 ] [ 荒漠甘泉十七 20030422 ] [ 荒漠甘泉十八 20030429 ] [ 荒漠甘泉十九 20030506 ] [ 荒漠甘泉二十 20030513 ] [ 荒漠甘泉二十一 20030520 ] [ 荒漠甘泉二十二 20030527 ] [ 荒漠甘泉二十三 20030603 ] [ 荒漠甘泉二十四 20030610 ] [ 荒漠甘泉二十五 20030617 ] [ 荒漠甘泉二十六 20030624 ] [ 荒漠甘泉二十七 20030701 ] [ 荒漠甘泉二十八 20030708 ] [ 荒漠甘泉二十九 20030715 ] [ 荒漠甘泉三十 20030722 ] [ 荒漠甘泉三十一 20030805 ]

 

studygroup/20030128-1.mp3

大家看「心靈畫作」要先看英文說明再看中文說明,文字翻譯不完全相同但意境相同,例如022幅狂暴之火 Fire for nothing to say,俗說火燒功德林,習氣就是火種,一發不可收拾。當我們很生氣時看到這幅就不生氣了,因為發現功德林很強不要亂燒。類似這種畫很不好畫,要運用流體力學去渲染。一幅畫要從遠一點看,近看看不出所以然,這些畫是用精神畫的和一般畫不同。

荒漠甘泉 1月21日 --『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我卻不以…為念。』

水壩要攔阻洪水,洪水越大,水壩要越堅固。

活到老學到老,吃到老做到死。要死之前,最難過的是為生命搏鬥卻不知活這麼老是為了什麼?不知道自己死後要去哪裡?沒有信仰,不認識死後的世界,要離開認識的世界很徬徨很緊張,覺得死了就什麼都沒了,這種人是很可悲的。

另一種人是隨時準備蒙主寵召,跟上帝回覆我光榮回來了,這種人在人道與天道上皆奮鬥,修道修行要一直前進,有障礙越煉越勇,從年輕拼到死,能力在被阻擋中產生,每一個勝利者都有患難之後的痕跡,忍常人所不能忍。

台灣人怕死愛錢愛面子,怕死會越快死,愛面子會沒面子,愛錢會沒錢。只有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才會得到上帝的認可。要去面對災難,平時有鋪路造橋念經反省懺悔,災難來時路很寬廣,走了就過去;平時沒有鋪路造橋,災難來時無路可走。

很多人寧願做一些無益的事去消磨心理上的障礙,不願花時間讓自己精進。


studygroup/20030128-2.mp3

荒漠甘泉 1月22日 --『退到野地裡去。』

人生走的路常常碰到末路和盡頭,要懂得鋪橋造路,為災難做準備;音樂演奏到精彩之處,遇到休止符,聲音停止,人生也像音樂常常有休止符,有抑揚頓挫,我們以為休止符是盡頭,其實上帝以祂的節拍根據我們的本份來指揮演奏。不怕困難遇事反省懺悔、誦經,上帝會安排一些困頓給你,遇到障礙不要灰心。

荒漠甘泉 1月23日 --

一棵樹的樹根若很淺,一拉就可以拔起,如果要成為有用的樹要不斷接受動搖與考驗,風吹雨打,樹根扎的越深,成為巨大的樹,樹蔭的作用越強。每次心志被動搖或發生試煉的時候,只要堅持修行功課感恩懺悔祈禱,念經增加我們的磁場,在活動中實踐,在讀書會中靈性更接近上帝,祂的力量在你身上更能發揮作用,上帝的恩典與力量是打擊來的。

有些宗派主張你只要加入我的派門,因果業障一切歸零,如古代贖罪券,有可能嗎?

我們希望大家來經營,成就自己,成就大地精神,我們有責任要使台灣更好,未來中國能民主化。

荒漠甘泉 1月24日 --『但…鴿子找不著落腳之地,就回到…挪亞那裡…到了晚上,鴿子回到他那裡,嘴裡叨著一個…橄欖葉子。』

大地是要救台灣的劫數,給中國希望,大地的成功處在於「心」的修行,每個人遇到災難都能成為導師。

不要看顯化的憑證,上天安排的時間還沒到,你要繼續精進,要安心奮鬥,要耐心做上天要你做的事,到某一個時間就顯化了。

夢境真假難分平常心看待,但有一種情況是一直媒壓你在現實世界讓你知覺,這是一種啟示,要用智慧去判斷,要問明師。

荒漠甘泉 1月25日 -- 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有一個86歲的人,因信仰耶穌遭判火刑,只要他說不相信耶穌即可無罪,可是他寧願被燒死不願放棄他的信仰。大地的信仰是信自己,相信自己與上帝化為一體,所以我們在做事情心中會有一把尺。「心靈畫作」168幅基督之星,耶穌的十字架是通天的是直的,橫尺是人間應用的工具,直尺是衝天的,耶穌傳上帝的道甘願死,這把火化為一股正氣將祂送上天。

甘願死會比較沒痛苦。


studygroup/20030128-3.mp3

臨終一念相信有上帝天公,念明心咒,信心不惑就有通路,大地就是通路,自己做教主。

荒漠甘泉 1月26日 --『從此起首,…交給你,你要得…為業。』

相同經典會有不同的解釋,因為大家覺得自己想的就是對的,落入文字障產生不同的派別。我們是自我成長派,要做牧羊人,在靜中尋找智慧。顯化像一棵樹的水果,遇到困難時太急躁,急著摘樹上的水果來吃,沒有耐心等待果實成熟。

應許是帶有條件的,你要先履行條件,才能等到顯化。

當以色列人被仇敵追到紅海的時候,摩西帶他們往前走,有些人寧願被殺也不敢往前走。信心與勇氣很重要,跟著上帝與你同在的精神走,你有一個天命要去救劫,救海峽兩岸的災難,要反省懺悔要去實踐,接受考驗,走向上帝所應許的道路,不要管顯化,在不求顯化的時候上帝已經幫我們安排。

有很多傳教士,已經走在上帝的路,可是他們覺得太平安心裡面很愧疚,當一個道場穩定之後他們又再去開拓另一個道場,直到蒙主寵召。有些人生命在浪費,有些人在精進,一個往後縮一個往前進,往前衝的路充滿危險折磨,但是精神力越來越強,最後與上帝化為一體,這才是修行。多數人只想捐錢保平安,想經營一個天命大事業,無怨無悔的一直走,讓大家一起奮鬥的人非常少。


studygroup/20030128-4.mp3

「心靈畫作」有精神力量在裡面,14星宿參考星相與靈相一晚完成,人間看起來畫的時間很短暫,在天上彷彿等了一世紀之久,等到一個楊某人可以做為窗口,這些是無價之寶,交由敏彥另外處理。

天要叫我們做這些事情與大地一起成長,上天已經等很久,有時等待幾千年,但人間常常不珍惜,輕視自己在靈魂界的性命,輕視自己在靈魂界奮鬥的年壽,這是經年累月累積下來的能量。

台商在中國做生意,是因為後面有2300萬人做支持,有國軍捍衛台海,一定要「感恩」。做錯事無形界的歷代祖先會在天上哭泣,要對無形界負責、對祖先負責,要有天命承擔的責任,要把時間與空間一起看。

幫人做氣功是把你擴大的磁場與他做交流,有時候只有動念要幫他做氣功氣就已經發出去了,氣的後面有一股動力在支持,千萬不要心生傲慢以為是自己的,辜負愛護你的神明。

大地與其他免費施予氣功的團體是不一樣的,只有免費這件事是一樣的,但是內涵與宗旨是不同的,我們有大目標與大磁場。

結為夫妻是順因果,第一順位就第一個先結婚,第二順位就第二個結婚,我們結婚的對象是第一順位,結婚不代表有沒有債要還,有些人沒結婚但嫁給了上帝基督,我們的子孫就是天公的孩子,以後替天公做事情。不要把結不結婚看的這麼嚴重,用人道上的關係來看也用天上的關係來看,跟天公結婚的歸屬感才能成長。

人類有三重天,人道、天道與天堂。心靈畫作的山都是一層又一層,看畫要看裡面的境界。


studygroup/20030128-5.mp3

火災的發生是業力造成,人間有那個業障,爐變成火發生火災是煞氣,像一池水,倒進很多髒東西最後變成沼氣,一根煙蒂引起火災,這叫濁氣成煞。人間煞氣很重的地方你會有感覺,雖然空氣很好,可是聞到很臭的味道不想進去。今年的業力偏向何種災難,那種災難的神明才能來操盤,神明要根據這邊的需要行劫。

「借屍還魂」,不是借屍體,是身體還未死亡、器官未受損害但壽命到了,可以換一個靈魂,可是醒過來就不是那個人。

催眠若不深是在潛意識範圍,意識、下意識、潛意識,看到的都是想像,如果催眠的意識型態非常深,可以看到前世,世界上這種很少。

宿命通,有通的人不會講通,沒通的人會講通,不懂的人敢講,懂的人不敢講。

地藏王菩薩的肉身真的在九華山嗎?九華山是地藏王菩薩化身為肉體時,某一尊在九華山開道場。祂是來人間做演繹,肉體在何處不重要,上天不注重肉體,要信仰這個人的精神,你的精神有與祂連線,才有顯化。

我的精神在畫裡面,你的精神沒跟大地連線,畫也是一張紙。要欣賞畢卡索的畫,要讀他的傳記,了解他的心理狀態,精神與畢卡索同步。欣賞畫要理解畫家內心世界,深入其髓。

106幅「鳥瞰」 ,提高到台灣山脈某一個地方,這幅畫不好畫,用自由擴散去畫出來的。

116幅「細菌叢林」,細菌叢林(三)人生的道路,就是細菌叢林生活的寫照,故若無運用細菌來改善生活,“成就真我”立刻會被細菌吃掉而死於久纏的疾病。

103幅「亡魚之靈」,這些死亡的魚,他們的靈魂仍然存在魚池之中,為了是想得到死後的解脫,但是有些生前意志很強的魚魂,正影響下一代的生存方式,是一種無堅不摧的精神傳承。

死亡後靈魂困在魚池中,另一種是精神留在魚池中,困在魚池中是孤魂野鬼,精神留在魚池中是引導魚類的生機,他們自己會去找出路。我們現在修的就是把精神做傳承。

165幅「有夠力Powerful force」,人類之祖來自海中魚類的生命力,法輪轉動正是生生不息的進化。

這幾隻魚要衝向山頭,生命力最強從海底開始,海底是最波濤洶湧,他們望著山要去做突破,每一條魚有一個心願都想要歸天,鯉躍龍門,不斷的奮鬥,身上的鱗慢慢剝落,代表2003年大家需要奮鬥的目標。

175幅「台灣山脈(一)」,山中有民居,日出顯玄奇,大化自如如,危危轉天機。

178幅「台灣山脈(四)」,大地如母,發揚台灣本土化的精神,以解救中國文革之毒。

201幅「核戰之後—景象先期」
夢是一個象徵,我們與仙佛中間有差距,還沒到那個境界,靈界的事讓你知道太多會產生幻想,所以就用象徵的給你。


studygroup/20030128-6.mp3

地曹的世界比較慢、比較古老、能量比較低、不能照強光,十幾年前的成都夜市只有小小的燈光,感覺有一點像地曹的平民區,你們可以發願去地曹看看,回來會覺得自己很高尚。

不要去看地獄,地獄太恐怖了,看完魂不守舍,除非功力很強,地藏王菩薩要渡地獄眾生,所以要與地獄眾生同在,他沒有那個業障,分身為地獄鬼相一同受苦,再跟他們說法,這種方式很辛苦。人間也一樣,與大家一起同悲一起同在,族群就會比較融合。荒漠甘泉講,你要知道眾生的痛苦才知道怎麼做牧人,引導羊群走你以前走過的路。

看到親人在地獄受苦的景象,是他們需要救助,最簡單方式是參加法會、讀書會、誦經,就可以引一條線讓他們過橋。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