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二 20030107
[ 首頁 ] [ 向上 ] [ 荒漠甘泉一 20021231 ] [ 荒漠甘泉二 20030107 ] [ 荒漠甘泉三 20030114 ] [ 荒漠甘泉四 20030121 ] [ 荒漠甘泉五 20030128 ] [ 荒漠甘泉六 20030204 ] [ 荒漠甘泉七 20030211 ] [ 荒漠甘泉八 20030218 ] [ 荒漠甘泉九 20030225 ] [ 荒漠甘泉十 20030304 ] [ 荒漠甘泉十一 20030311 ] [ 荒漠甘泉十二 20030318 ] [ 荒漠甘泉十三 20030325 ] [ 荒漠甘泉十四 20030401 ] [ 荒漠甘泉十五 20030408 ] [ 荒漠甘泉十六 20030415 ] [ 荒漠甘泉十七 20030422 ] [ 荒漠甘泉十八 20030429 ] [ 荒漠甘泉十九 20030506 ] [ 荒漠甘泉二十 20030513 ] [ 荒漠甘泉二十一 20030520 ] [ 荒漠甘泉二十二 20030527 ] [ 荒漠甘泉二十三 20030603 ] [ 荒漠甘泉二十四 20030610 ] [ 荒漠甘泉二十五 20030617 ] [ 荒漠甘泉二十六 20030624 ] [ 荒漠甘泉二十七 20030701 ] [ 荒漠甘泉二十八 20030708 ] [ 荒漠甘泉二十九 20030715 ] [ 荒漠甘泉三十 20030722 ] [ 荒漠甘泉三十一 20030805 ]

 

studygroup/20030107-1.mp3

同修分享回家的路上遇到惡霸,急中生智化險為夷,當時內心默念明心咒,深深體驗到無形應化有形的力量。

宗教若排斥母系就會引起戰爭,因為男性是侵略,母性是保護,宇宙有陰陽才能平衡。


studygroup/20030107-2.mp3

荒漠甘泉 1月6日 --『你從水中經過…水必不漫過你。』(以賽亞書四十三章二節)

有信仰的人要自助才有天助,有為真理與正義奮鬥的決心,人有善願天必從之。神不會為我們開路,我們要為自己開路,祈求神神才會幫助你。例如同修發起舉辦南台灣休閒活動,很擔心當天的天氣,龍神幫忙當天天氣很好,活動也辦的很成功,我們盡一分力量,上天看你的誠心與毅力加十倍百倍於你。

煩惱的時候要想辦法克服障礙,常常反省自己「我錯了我要重新做人」。

荒漠甘泉 1月7日 --『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腓立比書四章十一節)

知足才會快樂。

有位政治人物要參選前來問我,我看他有官運可是卻不通,他去問別人說可以選得上,他非常高興,選上之後沒多久就下台了,他才領悟我說的話,空夢一場,那時我說你已有社會地位,知足就好,可是他不知足。

還有位政治人物,我跟他說你會高昇到某個很高的職位,他說不可能,後來他真的高昇,幾年後他想再參選來問我,我說你已經達最高峰,不要往下降,後來他選上,可是卻發生一些變故,似乎也沒比較好。

知足也是知止,知道什麼時候停止知道滿足。


studygroup/20030107-3.mp3

宗教領導人說要承擔信徒所有的業障,要赦別人的罪,把自己當救世主,把大家當傻瓜,是愚民政策,如果可以赦免別人的罪耶穌怎麼會被釘上十字架?耶穌說他要為猶太人分攤罪孽,最後為猶太人犧牲。

耶穌說:「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在打擊打鬥之中堅持對主的相信,對主的相信要大於愛你們的家人,這是要消除因果關係,也是修行的一部份。

不懂的事不能亂講,如果能幫人赦罪,大家就不用長大,以前中古時期宗教腐敗之時即發行赦罪券。

荒漠甘泉 1月7日 -- 那些不為自己留下絲毫地位的奉獻者,在萬事上都能知足;因為他們只願意神所願意的,只作神所要他們作的。他們剝奪他們自己的一切,在這樣的赤裸中,神在今世償還他們百倍。

不要爭人間地位,也不去想天上的地位,因為覺悟這些是假相,只作神要他作的這就是天命。

有一個同修非常輕視真經,有一天他兒子發生很嚴重的病,醫生說三天是觀察期,他找我救命,我說他臨時抱佛腳,要他們夫妻七天內各念100本,3天就念完了,當天小孩就醒了,你說這顯化大不大。

「心靈畫作」充滿生機,是無價之寶。

荒漠甘泉 1月8日 --『我也必叫時雨落下;必有福如甘霖而降。』(以西結書卅四章廿六節)

仙佛在我們很需要幫助時不一定會馬上幫忙,耐心等待,仙佛會在適當時機做出你最需要的安排。

有個同修非常虔誠祈禱能中愛國獎券,我說你好好修,天的安排不是在愛國獎券上,有天他兒子出車禍非常嚴重,後來幸運救回一命,神的安排是在最重要的地方,不是照你的要求。

荒漠甘泉 1月9日 --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羅馬書八章十八節)

把精神界所顯耀的榮耀當成目標,人間會過得比較快樂,不會和人比較。


studygroup/20030107-4.mp3

物質界的辛苦不算什麼,精神界的榮耀最重要,那才是永生永壽,天上即使是最低階的天,年壽也有上千年,天人因有能場存在,不必做很多的事就能滿足物質所需,所以欲望很少很知足快樂,這是比較低層級的福報天,再高一階,連情緒也沒有,與宇宙的脈動在一起。福報天有性慾有男女相,再上去一階沒有性慾只有能場。

大地的修行走的是應元的道路,那一界都能通,不在哪一界也在哪一界,自由自在。

蟬寶寶沒經過破繭而出的掙扎過程,很快會死掉,毛毛蟲成為蝴蝶的過程,沒有經過辛苦掙扎無法展翅而飛,每個生物的過程都要經過奮鬥,奮鬥完造物者會賦予能力,才能面對世間的社會,這是造物者的安排,宇宙的定律。

我們不必扮演造物者的角色,要扮演引導者的角色、佈施者的角色、播種的角色。我們扮演的天命是調整天平,是別人看不出來的負擔,可以慢慢成長,謙卑的完成天命。

強要助弱,弱有弱的力量,強有強的作法,強要有弱的來幫忙,弱要有強的來領導。

荒漠甘泉 1月10日 --『聖靈…禁止他們在亞西亞講道。』

在聖經中研究聖靈怎樣引導以前的十字架先鋒,是很有意思的一回事。

在你沒有清楚聖經的指引之先,你應當繼續站在你原來的路上。守在你原有的呼召中,除非你得了新的清楚的呼召。

哦,旅客哪!耶穌的靈今日等著要啟示你,好似祂當日啟示保羅一樣。

我們每一個人皆各領天命,有各自要走的路,共同的目標就是為台灣這一塊土地把民主散佈出去。


studygroup/20030107-5.mp3

當你得到啟示,連一個很小的禁止也須心甘情願順服;每天禱告接上聖靈這一條線,不要讓他流失,聖靈答應的你就去做,聖靈禁止的,你不要去做。正氣不夠,撒旦常會來考驗,祈禱的時候要先懺悔,聖靈充滿才會有靈感。我從新約聖經中得到的啟示非常多,有辦法背十字架的人不辛苦,這是一種榮耀,非常高尚,上天榮耀給你的十字架充滿法的喜樂。

我們一定要遵從上天的指示,要得到上帝真正的指示,第一要反省懺悔,第二與善知識交流,第三要讀經了解經文的意思,第四要靜靜的禱告會有感應。

遇到問題不用一直問我,去講堂念經、反省懺悔、打坐,無形中就有靈感。

上帝顯化第一要時間,第二要祈禱,第三要反省懺悔,第四念經修行。

想以念經跟仙佛談交換條件,是在放棄自己當仙佛的權力,沒有耐心等待上帝的安排,上帝不會照你要求的做,因為你不曉得無形中錯綜複雜的關係,上帝會顯化在最巧妙的地方。

水族會來投胎當人通常都是那一區域的王,有救過人有些福報,如海豚,但是他投胎當人身上還有魚腥味,會被排斥,很辛苦生存。

作夢夢見打陰森的大鬼,這是好夢,表示正氣比較旺,以前不敢打鬼,現在敢打鬼,繼續念經可以避掉一些無妄之災,不用去想會發生什麼事情,一直想有時不會發生變成有發生。

以前族群與族群之間距離很遙遠,所以常有兄妹結婚,生的小孩會留下好的基因,不好的基因會生病死亡,現在醫學發達,近親結婚不好的基因也會留下,所以慢慢變成遠親結婚。


studygroup/20030107-6.mp3

聖經中上帝用亞當的肋骨創造了夏娃的神話故事,真實的世界人是演化而來,由中性到兩性,男性有女性的內在,女性有男性的內在。

諾亞方舟的故事存在世界各地,地殼大變動有一些人受到啟示造大船要救人,有記錄的只有一艘,但事實上很多艘。

從天上看地球,有的地球還是恐龍時代,有的地球是爬蟲時代,有的地球都是蟑螂,有的地球沒有人類,有的地球是天人有肉體會飛翔。叫大家修行是因為要進步到上帝的地方,不要退步到恐龍時代,那是很恐怖的生活。一個人靈性墮落,死掉靈魂可以進入到恐龍的世界,也可進入天崩地裂的原始時代。精神輪轉就進化,精神不輪轉就退化。

複製人外表相同,靈魂不同,想法不同。

夫妻結合是因果關係,共同組織家庭所以有共業關係,各盡各的責任,回到靈界就走各自的路,如果愛到像梁山伯與祝英台一樣,因為有這個願加上福德夠就可再做夫妻。夫妻有共同的因果存在,走向過程、心思過程、修煉過程是各人分攤。

人體有很多疾病要靠基因工程。


studygroup/20030107-7.mp3

地藏講堂不是只在地曹,三十二天都有。

你低低在下,仙佛也不會高高在上,你高高在上,會看不到仙佛低低在下,我們有高尚的精神格,但要謙虛與謙卑才可見到仙佛。

妖怪以法術迷惑人間,但信徒千千萬萬。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