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十二 20030318
[ 首頁 ] [ 向上 ] [ 荒漠甘泉一 20021231 ] [ 荒漠甘泉二 20030107 ] [ 荒漠甘泉三 20030114 ] [ 荒漠甘泉四 20030121 ] [ 荒漠甘泉五 20030128 ] [ 荒漠甘泉六 20030204 ] [ 荒漠甘泉七 20030211 ] [ 荒漠甘泉八 20030218 ] [ 荒漠甘泉九 20030225 ] [ 荒漠甘泉十 20030304 ] [ 荒漠甘泉十一 20030311 ] [ 荒漠甘泉十二 20030318 ] [ 荒漠甘泉十三 20030325 ] [ 荒漠甘泉十四 20030401 ] [ 荒漠甘泉十五 20030408 ] [ 荒漠甘泉十六 20030415 ] [ 荒漠甘泉十七 20030422 ] [ 荒漠甘泉十八 20030429 ] [ 荒漠甘泉十九 20030506 ] [ 荒漠甘泉二十 20030513 ] [ 荒漠甘泉二十一 20030520 ] [ 荒漠甘泉二十二 20030527 ] [ 荒漠甘泉二十三 20030603 ] [ 荒漠甘泉二十四 20030610 ] [ 荒漠甘泉二十五 20030617 ] [ 荒漠甘泉二十六 20030624 ] [ 荒漠甘泉二十七 20030701 ] [ 荒漠甘泉二十八 20030708 ] [ 荒漠甘泉二十九 20030715 ] [ 荒漠甘泉三十 20030722 ] [ 荒漠甘泉三十一 20030805 ]

 

studygroup/20030318-1.mp3

我有個學弟,醫術非常好,在幫病患急救的過程中,被兄弟從後面刺了二刀。醫生有醫生的苦衷,各行各業各有不同的苦衷。即使是非常好的醫師,沒有醫療疏失,也會有賠償的經驗。在醫院裡有「醫療黃牛」,專教病人如何向醫院、醫師提告,再從中牟利。

有些病患已經要死亡,家屬還堅持要急救,插管、氣切、空氣壓縮,救起來只剩半條命,有的成為植物人,醫師都知道救起來是什麼情況,但不救不行,這是因果報應,患者與子孫恩怨未了,有些到後面都七孔流血。

人的生命要了解正面的意義。

志工精神是自己經營基金會,自己主動參予。


studygroup/20030318-2.mp3

荒漠甘泉2月22日 --『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九章二十三節)

平常有祈禱念經,要相信神明會保祐你,這叫「能信」。我以前遇到很多次危機,都化險為夷。

我以前在軍中,有一個士兵血友病,拔牙大出血,失去意識,那人被我救回來後,說他經過一座很亮的山洞,有一個人一直抓著他的腳,要拉他回來,越拉越大力,後來他就醒過來了,一看拉他腳的人是我,這是跟無形在鬥法。

平常我們當志工就是在積福田,有些宗教是為了教派的佛祖做事情,我們是為了自己要當佛祖而做事,主動與被動不同,一個他救一個自救,人要維持正氣,平常做公益的事,大地照天上的意思做事,依照天運自然上天會保祐我們。

明朝換成清朝,清朝換民國,民國換共產,共產換成台灣,一輪一輪是沒辦法變的,這是天意。孫中山推翻滿清就是時間到了。我們要把精神力發揮在為台灣生存。

香港人在與中國統一之前,到中國是高人一等,統一後變二等。台灣若被中國統一,會成第三等,在香港後面。台灣要教中國走世界自由民主人權的路。

荒漠甘泉2月23日 --『有時來了獅子。』(撒上十七章三十四節)
叫我們無論在患難中、試煉中、危險中、不幸中,都能夠看見神。

在修行中有時會遇到大災難,就是來了「獅子」,上帝看得起你,才派獅子加以試煉。修行中有很多的承擔與恐怖,要熬過去,能看見神都是在奮鬥中成長的人,在千鈞一髮時神明才出現。我累世都發一個大願,無形中能保祐你們會盡量保祐,但有些人不珍惜,以前我在某個宗教幫很多人度過生死關頭,在他們吃苦的當下沒有讓他們覺醒沒有去教育,當顯化之後,他們便覺得本來就會解決,十之九點九都不懂得感恩。

荒漠甘泉2月24日 -- 「約翰一件神蹟沒有行過;但約翰指著這人所說的一切話都是真的。」

這是不假仙的心法,平常人用平常心行平常道,看起來很平庸,其實是偉大的生命形態,很坦然很坦蕩,行精神道,約翰指著這人所說的一切話都是真的,真人的意思。這種人的心中有個「主」,所以能夠自由自在。我們看人要看生命裡面的意義,就像看畫不是看畫的顏色,是看畫中的意義。


studygroup/20030318-3.mp3

有一個教授,上課非常的無聊,不管你有沒有在打瞌睡都很認真的在教學,這位老師寫了一本書中醫的生理學,在學術界貢獻很大,每天放學後喜歡喝杯小酒配花生,在宿舍穿短褲聽收音機,這個教授很可愛,他跟我說,大家看我很無聊,可是我不無聊,說的時候非常的高興。 死後燒出上千粒的舍利子,看起來沒有修行,可是他的修行在於他看透人生百態,對誰都沒有色彩沒有偏見,說的都是真話,是真人。我們要做真人不要假仙,帶著習氣脾氣過日子的生活很痛苦。

荒漠甘泉2月25日 --『他們的心幾時歸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

帕子即是面罩,我們的心若與上天的心結合,就是真心,能看的到自己也能看的到別人。

已請天上仙佛與我們互相搭配,開了700個窗口,就是700個道場,放在真正修行同修的心中,因為大家還沒辦法直接達於天,所以必須靠「道字匾」做連線。你在道字匾前誦經,仙佛就在那裡。

荒漠甘泉2月26日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不要怨歎自己命運不好,上天給的不夠多,上天是公平的,你有信心有勇氣就能絕處逢生,沒有信心就無法給你養份,會慢慢萎縮,上天給你的絕對夠你用。

有一個生意人投資失敗,失眠來找我看病,我看他的臉相還是非常有錢,他說他很不甘願,我說你是被不甘願卡死了,你除了吃藥還要講『我甘願』7次,他照做後病就好了。這是叫『甘願』的心法,種了一個緣叫甘願。

荒漠甘泉2月27日 --『只剩下雅各一人;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
「你禱告的時侯,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
「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在那裡。」

很多人在祈禱,剛開始非常的感動,可是一下子就忘了,最後心中充滿真誠只剩雅各一個人。

祈禱的時候要進入自己的內心,不要怕寂寞,很孤獨的時候,你的心還是與上帝在一起,不依靠道場本身就是道場,你若修到某一個層次,「道」就寫在你的心中,不會走錯路,那個時候就是單獨親近神,不見一人,只見上帝在那裡。你就是祂,祂就是你。

昇華越高階,磨考越大,心靈掙扎越強,你一直信心不變,每天當真人,越看自己越渺小。

荒漠甘泉2月28日 --「我們應當……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

馬丁路德在他的病榻上頂痛苦的時侯,仍不住的讚美和感謝,並傳這段信息:「這些痛苦和困難,很像排字人所排的鉛版;現在看上去,字是反的, 也讀不出甚麼意義來;可是等到鉛版印在紙上,我們就看得很清楚,而且亦明瞭其中的意義了。今天我們所受的痛苦,果然解釋不通,但是到了那一天, 我們就會明白的。」

一個又窮又病獨居的老婦人仍很喜樂,支持她的力量就是「讚美上帝」。 人有兩種性命,一種是肉體性命,一種是靈魂性命,肉體即使衰弱或死亡,靈魂性命堅持穩定光明燦爛與正氣,新生的生命會非常強壯偉大。 馬丁路德在生病非常痛苦時,仍不斷的讚美與感恩上帝給他的困難,人生有時是用反面來了解正面,叫逆增上緣,用災難來體會人生、認識人生,認識自己能禁得起多少考驗。


studygroup/20030318-4.mp3

在家中道字匾前誦誥感覺非常溫暖,不由自主的哭出來,這是天人交泰,進入轉輪。

道號是很珍貴的要珍惜。

豬被宰殺是因果宿命的一輪,但在飼養豬的過程中虐待牠或是讓豬很驚恐,豬會產生怨氣,是造業。吃豬肉的人是造業中的一部份,要幫忙分攤,需做公益的事取得平衡,但是有些資源不夠的地方只有葷食可吃,所以要看起心動念,不要虐待動物。清心的人自然會清口,不想去吃葷食。

舍利子是結晶體,靠氣生存,因為身體乾淨產生,所有的分子都有能量,一顆水晶你常常讚美它,會特別光亮,一杯水常常讚美它,分子受念力影響,喝起來會特別甘甜。

人體中水佔了70%,要學習讚美。


studygroup/20030318-5.mp3

有念經沒念經看額頭就知道,有祈禱誦誥額頭會發光。

出世時累世的九玄七祖都想去依靠你,所以第一不要侮辱父母親,第二要修行,把祖先撐上天。

讓人看不起時反而平安無事,做事情沒障礙,好命是人與人互動之間產生,不是一出世就多好命,沒有人好命一輩子,也沒有艱苦一世人,歡喜快樂最好。


studygroup/20030318-6.mp3

學習忍耐歡喜甘願受,業障消的比較快,改變心境變成大熔爐,心思不要太多,要大而化之,如果家人碎碎念就來念經,很多婦女同胞結婚不適應婚姻,在最孤獨的時候就是面對上帝最好時刻,若你感覺上帝與我同在,不會感到孤獨。 從天上看人間是一場戲,劇本已經編好,因為有害怕驚恐會覺得辛苦,剛開始當演員,久了就當導演。 只想當好人捐個錢不想修行,沒有修行的觀念就沒有天命。


studygroup/20030318-7.mp3

天命跟拜拜不一樣,拜拜是求東求西,天命是成就自己成為即地菩薩。

凡事感激,事事順利,有感恩心面相不一樣,在大地能持續下去,有業障也不發生,田地已不適合業障的種子發芽,所以要常常自己認錯「我錯了,我要重新做人」,甘願認錯就會感恩,忍受寬容,磁場擴大,學習彌勒佛的心法天下壞的事給我,好的給大家,這樣大家都高興,歡喜心甘願受才會真正高興。

喜極而泣那種大快樂永遠是在心坎裡,是真正的喜悅。大家要認識自己的命,唯一能走的就是天命,希望大家像彌勒佛一樣,共同成長,有當家心態,不要太計較,感恩很重要。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