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二十九 20030715
[ 首頁 ] [ 向上 ] [ 荒漠甘泉一 20021231 ] [ 荒漠甘泉二 20030107 ] [ 荒漠甘泉三 20030114 ] [ 荒漠甘泉四 20030121 ] [ 荒漠甘泉五 20030128 ] [ 荒漠甘泉六 20030204 ] [ 荒漠甘泉七 20030211 ] [ 荒漠甘泉八 20030218 ] [ 荒漠甘泉九 20030225 ] [ 荒漠甘泉十 20030304 ] [ 荒漠甘泉十一 20030311 ] [ 荒漠甘泉十二 20030318 ] [ 荒漠甘泉十三 20030325 ] [ 荒漠甘泉十四 20030401 ] [ 荒漠甘泉十五 20030408 ] [ 荒漠甘泉十六 20030415 ] [ 荒漠甘泉十七 20030422 ] [ 荒漠甘泉十八 20030429 ] [ 荒漠甘泉十九 20030506 ] [ 荒漠甘泉二十 20030513 ] [ 荒漠甘泉二十一 20030520 ] [ 荒漠甘泉二十二 20030527 ] [ 荒漠甘泉二十三 20030603 ] [ 荒漠甘泉二十四 20030610 ] [ 荒漠甘泉二十五 20030617 ] [ 荒漠甘泉二十六 20030624 ] [ 荒漠甘泉二十七 20030701 ] [ 荒漠甘泉二十八 20030708 ] [ 荒漠甘泉二十九 20030715 ] [ 荒漠甘泉三十 20030722 ] [ 荒漠甘泉三十一 20030805 ]

 

studygroup/20030715-1.mp3

荒漠甘泉 6月4日 --「耶和華....使海水一夜退去。」

真正工作的人,都是在很痛苦、黑暗、無聊、看不到、沒人祝福的時候,在攝影機下、在炫耀中的工作都是虛假的,不合乎聖經,驕矜自喜、媒體寵兒,這不是修行也不是從政,從政的人就像修道人一樣,在痛苦、煎熬、黑暗、寂寞、孤獨、無聊的時候,持續的做,這種人才是真正的在做事。

在黑暗中,雖然什麼都看不到,其實神明與仙佛都與你一起,沒人在看還認真在做,這是「不欺暗室」,真正在做的人都是默默的耕耘。大家要學會講話,把這種「道」說出來。

年輕尼姑的故事

祈禱不一定要求顯化,要有耐心,耐心的過程是一種磨考,有耐心又不失去信心時間到就顯化了,不要去盼望顯化,最重要的顯化是開啟智慧。


studygroup/20030715-2.mp3

荒漠甘泉 6月6日 --「你們要....儆醒禱告。」

當你們晚上跪下祈禱的時候,瞌睡壓在你們的眼皮上,一天的辛苦都變成託詞,祈禱是生活的一部份,你沒有做完,今日的生命不完全,會缺一角,你如果沒有禱告,一旦接受誘惑,一天不做第二天就不想做,所以要把禱告、反省懺悔與誦經當成印在心中的一部份,肉體記得吃飯,卻放棄精神的糧食,要慚愧,一日不吃精神的糧食,魔鬼就趁虛而入。禱告的意思就是反省懺悔、祈禱誦誥。

不要把反省懺悔、祈禱誦誥忘記,魔會趁虛而入,現在引誘的地方太多了,人不去找妖,妖會來找你,感官的刺激會很強,從有意識到無意識,都會妄想。精神生命的周期,就是我們修行的一部份。

荒漠甘泉 6月7日 --「造我的神在那裡,祂使人夜間歌唱。」

睡不著,在床上翻滾,胡思亂想,失眠是神明與仙佛和你親近的時候,是讓你思想充電的時候,不要怨歎,也不要放棄與仙佛的親和,要與仙佛唱歌,明心咒與心傳雅集都可以。失眠是天公要你認真與祂接觸的時候,這是好的力量。

我們的命已經不是我們自己的,是與天配合,因為你的命大,本來直昇機要摔機,與你同坐這駕飛機的都得救。因為你視死如歸,所以不會怕,這個時候覺得與上帝最為接近。

我曾經問過招魂的法師,你看得到靈魂嗎?法師說看不見,以前師父就這樣教。要辦這種法會的人,一定要能突破靈魂界,知道在做什麼,不需要什麼儀式,也不用穿華服戴師公帽,這是給別人看的,有形式無實際修行,變成外相外道。


studygroup/20030715-3.mp3

做錯不可恥,最大的勇氣是從現在開始改過,成長的過程都是在對與不對之中一直摸索,到最後找到一條自己真正要的路,才開始走正道。沒有一面鏡子對照,不知道以前做過什麼,有比較才知道要返回上帝的身邊,要當一個平常心、平常神、平常人。不用去揭別人以前的瘡疤,有一天自己的瘡疤被揭出來會更臭。

沒有時間管東家長西家短,大家要用平常心、平常道來處理事情,不要太嚴肅,如果嘴巴講的太快,趕緊反省懺悔。

荒漠甘泉 6月8日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勝了的世界,就是我們對仙佛的信心,從頭到尾都沒改變,每天祈禱完全沒有應驗,但是仍舊很感恩,這樣你就站在勝了的世界,遲早你會成功,百折不回,如果我們願意得勝,在千鈞一髮之際,運用信心就能反敗為勝。

有個同修,在我看診時打電話給我說要道謝,他說做生意很累,經念不下去,一直「流目油」,可是他有聽話堅持繼續念,念個半本就睡著,醒來就繼續念。有一次他收到貨款,旁邊兩個年輕人騎機車把貨款搶走了,在巷子裡他喊救人沒人理,這時前面衝出幾隻流浪狗追趕機車,搶匪受到驚嚇逃跑了,貨款失而復得,所以打電話來道謝。

人都有一個過程,心不要歪曲,沒有心機,平常心,神明都在我們身邊。有辦法做顯化的人,本身也會遭受磨難,但是沒有怨懟,現在是大家要來做講師的時候。


studygroup/20030715-4.mp3

問與答

問:最近祈禱都會傷心流淚,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開始祈禱沒感覺,祈禱到台灣的安全危險就傷心流眼淚,無法控制,今日早上睡中醒過來,印象是在念第14層地主寶誥,翻開經一看,越看越有意義。
答:如果以第一層開始觀劫數,都是比較輕,劫數越來越重。有些人自覺高尚,覺得念經要念天曹大神,其實地曹的神比天曹的還大,天曹的神不懂如何管理地曹,有時候沒那個功力,所以要分身來地曹應劫,才能學到在天曹怎麼做神,不要看不起地獄鬼神,祂們功夫最好,是發大願去那邊。

第十四層地地主寶誥
拘靈殿。好人府。挽浩劫。定三途。三期總清。不誤真修之士。三曹統合。不容毀道之徒。領監察職務。掌交簿聽聞。將帥府第。心憂大道喪。司命靈堂。淚灑萬魂空。七重天因核塵而毀敗。初禪境罹戰禍以淪亡。赤心相連。?昏昧無理之士。義氣結合。誅見死不救之徒。明天機。行人事。盡職責。靖劫塵。飢餐鐵丸五臟潰。渴飲銅汁六腑焦。燋火伴食。口靡腑燎。孽水為飲。血蝕魂消。威怒烈烈。盛氣炎炎。不得法王。隨喜順意。常悲大菩薩。


studygroup/20030715-5.mp3

問:祭拜的日期可集中嗎?
答:依照人間方便的時間,一起祭拜就好,如果有神明?,每日拜就最好了,遠離他方時就膜拜,主要在於不要做壞事,我們走這一條路,公媽都跟著一起修行,如果要每日準備「菜碗」會吃不完,不符合衛生,每日「感恩祖先」就好,祖先在吵架,是居住的空間太小,執於住在人間,不願超生,這是子孫的福德不夠沒有做善事,死掉的人一直增加,老的欺負新的,或是大男人主義,不願意讓媳婦進來,不然就是子孫太迷信被乩童控制住,所以要每日唸經,懺悔自己,做一個有修行的人,請祖先跟著自己修行,參加初一、十五法會,很多公媽都會跟著來,渡公媽去修行是最重要的。

習俗上拜公媽準備祭品,是為了感謝過去的祖先,希望子孫不要做壞,可是現在祭拜,有些子孫嫌麻煩也沒有參予,沒有講道理給子孫聽,缺少教育意義,對鬼神的敬畏,最後只有敬沒有畏,所以我們要改良,希望祖先跟著我修行,從負面轉正面。

最傻的是聽乩童的話,燒銀行、房子、車子、加油站…給祖先,這個觀念改變以後,祖先會受我們影響,因為他們很固執,他們死的時候,只有眼前所看的東西,思想非常禁錮,我們要打開他們的思想,讓他們走寬廣的路,以後就會跟著你修行。

有些人說公媽爐不可以清掃,香插的很擠,很髒還有蛛蛛絲,房子失火就是這樣來的,這是不對的,每天都可以打掃,我們住的房子幾天沒打掃就很髒,自己都不想住了,祖先怎麼會想住髒房子、髒的爐?

拜公媽的祭品要拜素的,葷的是在增加殺業,最好的供品就是心,念一本經給祖先,不一定要在他的面前,念完再迴向就可以了。公媽牌位不是給他們住的,因為我們的意識都掛在那邊,認為以後他們要住這裡或是墓仔埔,墓仔埔有鬼,意識這樣存在,如果那個人沒有福德沒有做一些好事,靈魂會被牽引到那邊去,在生前的意識會牽到那邊去,所以生前如果沒有修行,意識沒有放到天上去,靈魂會被牽引到墓仔埔或牌位上去。公媽牌位是家譜的意思,知道是第幾代怎麼來的。

台灣公媽多元性,台灣的血統圖可以看出,原住民、日本海盜、中國海盜、荷蘭西班牙海盜、軍人、非洲黑人。

林媽利博士的DNA研究,證實九成的台灣人有南島民族血統。


studygroup/20030715-6.mp3

台灣人種最近五十年來加上中國三十五省傳衍三代,已經變種成真正台灣人,現在如果還有台灣人身份認同的問題實在太垃圾。我有些同學的眼睛,看起來不太一樣,祖先應該有和原住民通婚,他回去一查真是如此,長輩怕被歧視隱瞞了原住民身份,將姓氏漢化,原住民漢化對原住民非常不公平,清朝時代整頓台灣戶籍,戶政人員聽不懂原住民的姓氏,就隨便登記為漢名,久了之後,原住民就被迫消失。

世界各國的人種在台灣都找得到很類似的,台灣是世界種子,現在還在說中原血統,乾脆去當狗,掛個牌子血統純正,蔣家就有五個國家的血統,蘇聯、法國、英國、日本、荷蘭,台南赤崁樓附近居民很多都是荷蘭兵的眷屬,頭髮比較紅,荷蘭與原住民結合的代表就是湯蘭花。

自古以來台灣就是蓬萊仙島,華人的民主希望在台灣,台灣人要能站起來,統派無所不用其極,不願意台灣站起來,如果台灣站起來,中國與統派以前的契約完全失效,2004年如果連宋勝選,香港基本法23條必定通過,台灣一定是一國兩制,最後一國一制,沒有總統直選,講自己是台灣人的都去勞改。

中華民國是國民黨放棄的,依照中國的意思改成Chinese Taipei,China Taipei,China Taiwan。台灣越來越沒有路,只能往中國靠攏,往中國靠攏的國家都死在前面,北韓以前工業發展很有錢,走了中國的中央集權之後,現在窮的要命,只能養軍人與武器,養不起老百姓,他們的老百姓餓死沒關係,但軍隊要養。

中國大一統主義是佔有主義,佔有土地、控制人民、控制思想和賺錢的方式,政府是大公司,要和你交易你才有錢賺,不和你交易你就沒錢賺,這樣老百姓就會乖了,「不患寡而患不均」,不怕老百姓窮,大家都一樣窮就不會作亂,你聽我的話就有飯吃,但是要有錢是不可能的,你要富有就是與我站在同一邊,變成少數控制,先控制土地,再控制人民的行動思想與所得,這就是中國政權的方式。

在取得政權以前,先製造矛盾鬥爭、階級鬥爭,我們說人一律平等,但是共產黨會劃分不同的集團,分階級高低,慫恿低的要出頭必須打倒高的,這叫階級鬥爭,文化大革命,紅的要打黑的,三紅五紅打黑五類,三紅指工人紅、出身紅、血統紅,非常窮但血統好,如果窮但娶到有錢人的女兒,這是血統不純,紅裡面帶黑,要被歸類,從容易鬥爭的開始,鬥爭到後來,這群人壯大了,再去鬥爭不容易鬥爭的那群,鬥爭完要去勞改,共產黨只要土地價值,人沒有價值,勞改要去經營土地,有生產才有得吃,沒有生產就沒飯吃。

現在香港站出來,時機太慢了,希望台灣可以支援他們。

毛澤東比赫魯雪夫更狠,不惜死二萬人,也要發動核子戰爭,赫魯雪夫嚇壞了,那時蘇俄被中國一再挑釁,也不敢發生大規模戰爭,只有小規模戰爭,別人的核子彈叫嚇阻力量,只是恐嚇,試爆給你看,但是中國與北韓這種國家,是真的發動。

為什麼念到十四天的時候會流眼淚,天上看的很清楚,我們也看的很清楚,2004年如果國民黨勝選,2008年又勝選,子孫都要跑路了。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