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十五 20030408
[ 首頁 ] [ 向上 ] [ 荒漠甘泉一 20021231 ] [ 荒漠甘泉二 20030107 ] [ 荒漠甘泉三 20030114 ] [ 荒漠甘泉四 20030121 ] [ 荒漠甘泉五 20030128 ] [ 荒漠甘泉六 20030204 ] [ 荒漠甘泉七 20030211 ] [ 荒漠甘泉八 20030218 ] [ 荒漠甘泉九 20030225 ] [ 荒漠甘泉十 20030304 ] [ 荒漠甘泉十一 20030311 ] [ 荒漠甘泉十二 20030318 ] [ 荒漠甘泉十三 20030325 ] [ 荒漠甘泉十四 20030401 ] [ 荒漠甘泉十五 20030408 ] [ 荒漠甘泉十六 20030415 ] [ 荒漠甘泉十七 20030422 ] [ 荒漠甘泉十八 20030429 ] [ 荒漠甘泉十九 20030506 ] [ 荒漠甘泉二十 20030513 ] [ 荒漠甘泉二十一 20030520 ] [ 荒漠甘泉二十二 20030527 ] [ 荒漠甘泉二十三 20030603 ] [ 荒漠甘泉二十四 20030610 ] [ 荒漠甘泉二十五 20030617 ] [ 荒漠甘泉二十六 20030624 ] [ 荒漠甘泉二十七 20030701 ] [ 荒漠甘泉二十八 20030708 ] [ 荒漠甘泉二十九 20030715 ] [ 荒漠甘泉三十 20030722 ] [ 荒漠甘泉三十一 20030805 ]

 

studygroup/20030408-1.mp3

道字匾的意思,「道」字裡有月亮與太陽,心中有一把尺,一心通十法界,是一個法輪如環無端,沒有開始和結束,這條路要永遠一直走。

「心靈畫作」大地之光-來自天國的生機,上帝照耀之下,福爾摩沙生生不息。

荒漠甘泉3月12日 --
「那一晝一夜,耶和華使東風颳在埃及地上,到了早晨,東風把蝗蟲颳了來。……於是法老急忙召了摩西、亞倫來,…… 耶和華轉了極大的西風, 把蝗蟲颳起,吹入紅海,在埃及的四境連一個也沒有留下。」
正在絕望的時侯,榮耀的勝利來了。
於是以色列人向耶和華唱歌說:「成就祂命的狂風…都當讚美耶和華。」

困境是在考驗我們的信心,要讚美、要感恩,凡事感激,困境才有再生的機會,才能悟到真正的修行,要有信心,信心很重要。


studygroup/20030408-2.mp3

荒漠甘泉 3月13日 「眾聖之王阿,你的方法義哉、誠哉。」

原來是壁爐口一根橡樹枝,正被猛烈的火焰焚燒著,從裂口中發出那個好聽的音樂來!

神用痛苦的火焰燃燒我們,原是要從我們久寂的心中抽出讚美的歌聲來,叫我們的神得著榮耀!就在此時,我得了安慰。

恐怕我們中間有幾個很像這根橡樹枝──老、冷、硬、麻木,我們不會發出讚美的聲音來,如果沒有火的催逼。

如果苦難的火焰會叫無情的冷心得到溫暖,願爐中的火焰較前加旺「七倍!」

無力的時候無名的恐懼籠罩在我們的身心,很悲哀會怨嘆,這個時候你只要有一點點信心相信上帝,你會發現暗室明燈,仔細聽會聽到心裡面有自信的聲音,神明與我們同在,有信心時你並不孤單。

被砍下的樹枝也有作用,老了會另有一種精神存在,精神會發芽,生生不息。如「道」字一樣生生不息。

走天命的路,肉體很累但覺得高興,這就是再生,超脫肉體,活在精神面,即使在睡覺,靈魂也是在一起,都在轉法輪,都在舖橋造路。

荒漠甘泉3月14日 -- 凡祈求的,就得到

落難的時候也要認真祈禱,平常有祈禱誦經誦誥,祈禱的力量當然很大。悲哀的時候無助的時候,在讚美當中發現顯化。永遠不要忘記禱告,天公會在適當的時候安排顯化。

上天很保祐,怕你吃苦又怕你不吃苦,很多同修在無形界已經在訓練,把三噸車改造成五噸車,改造的過程會影響情緒,堅持就能成功,不要太依賴,上天無形中給大家的鍛鍊比看的見的還多,訓練克服恐懼,之後就不怕了。風花雪月的天堂是假相,只期望保祐不打拼是假修行,不要享受要耕耘才能達到這世成道的目的,大地在這世就要做人神,雖然在人間但是要做神的工作,不要小看自己。

荒漠甘泉3月15日 -- 「你這蟲雅各……不要害怕……我要使你成為有快齒打糧的新器具。」

基督建造祂的國度,都是用地上破碎的東西建造的。人們所要的是強健的、成功的、勝利的、不碎的。但是神所要的乃是在地上不成功的、失敗的、 傷心的、軟弱的。

天上充滿著地上破碎的生命,沒有一根壓傷的蘆葦是基督所不能恢復的。祂能使一個被痛苦、憂愁所壓傷的生命,變成一架彈出讚美的音樂來的古琴。 祂能把地上的失敗變成天上的榮耀。

上天在看人,沒有一個是廢物,醜的、失敗的,都是上帝要用的人。 世上最沒路用是踏在眾生的肩膀上往上爬的人。我們的榮耀是在地基上打下基礎,不是站在眾生的肩膀上顯耀,顯耀沒有功德。 人各有天命,不用去比較大小,天命就是鋪橋造路讓人走。


studygroup/20030408-3.mp3

荒漠甘泉3月16日 「這事以後,耶穌出去,看見一個稅吏…坐在稅關上,就對他說,你跟從我來。他就撇下所有的,起來,跟從了耶穌。」

馬太的奉獻是一個非常的奉獻。他是一個稅吏,有錢可撈、有勢可依。可是主耶穌只說了一聲「你跟從我來」, 他就撇下所有的跟從了耶穌。這是何等少有的事呢!

他跟從主後,「為耶穌大擺筵席」(29節),歡歡喜喜的接待他所跟從的主。許多人跟從主是忍痛的、不得已的。許多人跟從主是硬著頸項、 咬緊牙關的。許多人跟從主是流淚、嘆氣的。能夠甘心跟從主已是少有,能夠樂意跟從主更是罕見。馬太不只甘心,且是樂意,這是何等可貴的事呢!

耶穌時代當稅務的人很有錢,他們收的稅放進自己的口袋,只繳給官方一部份,百姓怨恨難平。馬太願意跟隨耶穌,表示他承認以前做錯事,現在要忍受以前的同伴的譏諷嘲罵,這就是真心要改過。

他跟從主後,「為耶穌大擺筵席」,真信難能可貴。

荒漠甘泉3月17日 --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信心缺乏忍耐將生痛苦,信心是在百般訓練之中仍覺得與主同在,不要將信心建立在應許上,大地來去自如,不勉強,讓大家當家自行判斷,尊重大家的決定權,尊重大家的修行,自然當中去成長,我們要往下扎根,往上攀爬。

天公大開法門,在非常悲哀的時候,你只要有一點點信心就可以聽到祂的啟示。

有些宗教主事者為了吸收信徒,便對信徒說你只要依靠我就好,他製造虛幻天國讓人嚮往,這是無根的信仰,會殺了信徒的生命與靈魂,他表現的溫和有禮,但缺乏真實,把宗教當舞台在競選,讓人感動卻無法讓天感動。

有些宗教主事者將信徒供奉的錢交給未出家的親友管理,在信徒的眼中他是菩薩的化身,在親友的眼中卻是肥肉。

香港與中國統一之後,氣脈結合在一起,好的沒有,壞的一堆。


studygroup/20030408-4.mp3

我們念經是鋪橋造路,很多人唸不起。

問:一個盤古是多久?
答:盤古有大、中、小之分,小的是地球,中是太陽系,大至銀行系。一個盤古可說是一個太陽系滅亡又再重整,或地球滅亡又再重整。

問:SARS帶口罩有用嗎?請問到底是怎麼傳染的呢?搭電梯按鈕、開門等這樣會傳SARS 嗎?咸豐草、土香附天癸來時可飲用嗎?如果不幸得到SARS該怎麼辦呢?
答:咸豐草、土香附天癸來時可飲用,可通經。得到SARS就吃藥就好了。

問:請問5月11日「台灣正名運動」要不要組團參加?
答:自由參加

問:有位朋友10幾天前生病現在還在住院,剛生病時我請他念明心咒,請他妻子唸地曹寶誥與收圓真經,我也念經回向給生病的朋友,星期六時他說晚上作夢夢到他身在美伊戰爭中,他說夢境很真實,他醒來時還以為他還在那裡,請問他這夢境是什麼意思?
答:生病時候的氣與美伊戰爭一樣,都比較陰冷,因此連上線,感覺到美伊戰爭;誦念地曹寶誥與收圓真經二本經等於參與戰場的作業,於是幫他消災解厄。大地在轉法輪、救劫,這次中國傳來的SARS疫情,大地無形發揮極大的救劫功效,大家要有信心。

問:人死後會變成某種動物如鵝、蝴蝶…張國榮死後有很多蝴蝶飛到他住的地方。所以重點是人死後真的會變成某種動物嗎?
答:動物受他念力思想影響,如袁世凱死時很多蟾蜍聚集,依各人的念力會引來不同的動物,是氣息感召而已,並不是變成那種動物。 人死後變成動物墜落到動物界這樣就不好。


studygroup/20030408-5.mp3

以前葉醫師有開天眼,後來她要求上天把天眼給關掉。

贊清要感謝葉醫師,被葉醫師罵到心坎裡,可以被罵而且沒起怨恨心的人就有救,只要有萬分之一的信心就得救,”清”就是要苦勞、要甘心情願才會清,在大地修行有人沒命到有命,有病到沒病,要很感恩。

大地是很平淡很平常的在做事情,不要害怕,有事就轉嫁到大地轉輪這邊,大化小小化無,有在奮鬥,天在某個重要時刻會顯化,即使死了,下一輩子也能從被動變為主動,被動是業力的驅使,主動是願力的加強,我們現在一方面在做神一方面做人,做神的部份是要到地曹去幫忙,做人的部分是要讓做神的部份產生榮耀,要奮鬥行使肉體所能做到的事。

讀書會有二個部份在聽,一個是精神界的我們在聽,一個是物質界的我們在聽,靈魂被訓練肉體也被訓練。大地的修行是得天獨厚的。

上天照顧煎熬的人,荒漠甘泉裡說「基督建造祂的國度,都是用地上破碎的東西建造的。」,要勇敢有信心,不要受情緒影響,情緒是不可靠的。

後代子孫如果與祖先相同的思想,會被祖先影響,如果把祖先不好的思想與作法過濾掉就不受影響,有因果關係才會當他的子孫,受影響要靠精神修養去克服。

情緒是心魔,心魔容易受影響,就會受外在磁場影響,外在磁場的影響與業力有關係,不動心就不受影響,打坐反省懺悔法門很簡單,其實有很大的玄機。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