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三 20030114
[ 首頁 ] [ 向上 ] [ 荒漠甘泉一 20021231 ] [ 荒漠甘泉二 20030107 ] [ 荒漠甘泉三 20030114 ] [ 荒漠甘泉四 20030121 ] [ 荒漠甘泉五 20030128 ] [ 荒漠甘泉六 20030204 ] [ 荒漠甘泉七 20030211 ] [ 荒漠甘泉八 20030218 ] [ 荒漠甘泉九 20030225 ] [ 荒漠甘泉十 20030304 ] [ 荒漠甘泉十一 20030311 ] [ 荒漠甘泉十二 20030318 ] [ 荒漠甘泉十三 20030325 ] [ 荒漠甘泉十四 20030401 ] [ 荒漠甘泉十五 20030408 ] [ 荒漠甘泉十六 20030415 ] [ 荒漠甘泉十七 20030422 ] [ 荒漠甘泉十八 20030429 ] [ 荒漠甘泉十九 20030506 ] [ 荒漠甘泉二十 20030513 ] [ 荒漠甘泉二十一 20030520 ] [ 荒漠甘泉二十二 20030527 ] [ 荒漠甘泉二十三 20030603 ] [ 荒漠甘泉二十四 20030610 ] [ 荒漠甘泉二十五 20030617 ] [ 荒漠甘泉二十六 20030624 ] [ 荒漠甘泉二十七 20030701 ] [ 荒漠甘泉二十八 20030708 ] [ 荒漠甘泉二十九 20030715 ] [ 荒漠甘泉三十 20030722 ] [ 荒漠甘泉三十一 20030805 ]

 

studygroup/20030114-1.mp3

生活隨緣順便就會很方便不緊張,緊張的生活容易引起憂鬱症,自己製造一個規則一定要這樣卡死在裡面,生活沒有遊戲規則隨緣順便很重要,荒漠甘泉是在認識生活。

荒漠甘泉 1月11日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以賽亞書四十章一節)

世上充滿了需要安慰的人,如果你要作一個安慰者,必須受過訓練,訓練的代價就是接受考驗,親身嘗過使人流淚流血的痛苦。

土虱擅於鑽土,頭受傷了還是一直鑽,知其不可為而為之,活動精力旺盛,充滿求生奮鬥的精神。


studygroup/20030114-2.mp3

地藏王菩薩在轉法輪的時候是把法輪納在身體裡面,轉法輪非常痛苦,像過濾器一樣,髒的進來乾淨的出去,而眾生所得的喜悅難以形容。要做一個安慰使者,必須先給他們喜樂,他們就願意坐下來聽你說法。

一部戲要好看,剛開始是悲劇最後變成喜劇,人會有由悲轉喜、由負轉正的心態。

後藤新平說臺灣人『愛錢、怕死、愛面子』,我們在大地不要愛面子,人家看重你不看重你不重要,自己做多少事問心無愧最重要。人生是一個秀場,我們要學會作秀,但是不要太虛偽,當別人把我當成老師看待,我就開始扮演小丑讓大家歡樂,這樣別人會有比較平等心的看待。學習運用人心過生活,被人看不起最安全。

你自己的生活就像一個病人住在醫院,在那裡你可以學習安慰的藝術。你自己必須先受傷當那個大醫師,要去體會病人的心理去仿同。

地藏王菩薩為了救地府眾生,與他們受相同的苦難,眾生就願意聽他說法,這些人才能得救。

國民政府時代,台南市長一顆滷蛋的選舉故事。

我們要走天道,先學土虱的奮鬥不懈精神,仿同眾生的辛苦,才有辦法從凡夫進入仙佛。

你受的痛苦不是冤枉也沒有損失,要感恩上天給我們成就大的精神事業,生命中的經驗要儲存起來,再佈施給需要安慰的人。

荒漠甘泉 1月12日 -- 『無論何時你們看見你們自己被各樣試煉圍困了,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雅各書一章二、三節,衛莫司譯本。)

上天看得起你才會試煉,你對上天有信心所以能接受上天的考驗並且忍耐。


studygroup/20030114-3.mp3

領天命接受考驗,忍耐過去,歡喜熬過,業障就消了;如果不滿、抱怨、咒罵,業障不但不會消,下輩子還會再增加。這中間非常辛苦,要用用智慧面對,禱告、反省懺悔、誦經、打坐、煉氣功,氣旺了整個磁場改變,衰神無法在你身上發生效果,耐心持久的修煉,不要著急,持久以後轉化有一個信仰的力量,每天往正面靠攏。

荒漠甘泉 1月13日 -- 使你與人不同的是誰呢?你有什麼不是領受的呢?若是領受的,為何自誇,彷彿不是領受的呢?

象牙塔的我是從自卑開始,愛吹牛怕人家看不起,是不認識自己的人,一直要人誇獎和小孩一樣,我們要認識自己的本性,學習謙卑,做一個既軟弱又強壯的人,把奮鬥的榮耀交給上天。

荒漠甘泉 1月14日 --『祂放出自己的羊。』(約翰福音十章四節)

羊在舒適的羊圈中每天有牧草吃會越來越懶惰,久了成為迷途羔羊,放出去無法自己覓食,不敢面對新環境。耶穌說他要牧羊,把羊趕出去吃草,不是割草給羊吃。

不要眷戀舒適的羊圈,放羊吃草的過程中羊有時會走失,我們是羊群之一,往前走怕危險往後走草已被吃光,這個時候就要祈禱、冷靜下來,就有靈感。論語中也有說:定靜安慮得,得就有是靈感。


studygroup/20030114-4.mp3

大地的修煉非常簡單,反省懺悔祈禱誦經靜坐,跟著啟示走,牧人可以領你們走那些路。

荒漠甘泉 1月14日 -- 這才是一個有福的生命-不遠看將來、不掛慮前面一步、不自己選擇路程、不把理想的重擔壓在背上、只是靜靜地一步一步緊跟著牧人。

跟著大地的精神走,要接受考驗,只求保祐會害怕保祐你的人死掉,忘了自己已經是老師,大家要成長,找一個人當救世主,不懂得自救而且會被騙,不要一輩子當羊群。

虛雲和尚受共產黨酷刑時入定,夢至兜率天,見彌勒說法的經驗。

荒漠甘泉 1月15日 --『當夜耶和華向他顯現。』(創世記廿六章廿四節)

以撒決意離開那爭鬧之地,他得了安息。

有人花錢買快樂,增加業障的刺激。


studygroup/20030114-5.mp3

快樂在精神的國度裡,在那裡上帝才會顯像,顯像的條件是鍛煉、魔考、委屈、謙卑、接受榮耀。讓人看不起沒關係,不受人尊重也沒關係,保持謙卑的心與平常心,依照道理去修煉,就可以聽到神的啟示,上帝與你同在。

不要為了爭鬧、紛亂、罣慮而緊張,安靜下來好好禱告,會聽見神的聲音。

「心靈畫作」189道之路(三)解說,「心靈畫作」每幅畫都有放光開光,常常體會,產生氣在動,精神與你互相契合。

問:密宗所言證得「金剛大手印」是什麼?第一次投胎如何辨識,和第二次、第三次…投胎有何不同?無生聖母和無極老母有何不同?

答:「金剛大手印」是已煉得不動心境界。宗教沒有外道、異教徒之分,只有歪道、不正的邪教,大家都是同修,有志一同修行的人,只是方法不同。 歪道的特徵,第一強調祖師至上論,第二救世主,第三怪力亂神,但是在台灣這種宗教的信徒非常多,非常愚昧。

業力投胎一次比一次差,願力投胎是經過修煉想再替娑婆世界做更多的事,投胎時會去扮演適當的角色,應天運天時人和來投胎,很少生在富貴之家,要靠自己奮鬥。

無生聖母和無極老母的稱呼都是名相,因為宗派不同而有不同解釋,都是相同,是千千萬萬的化身,觀世音菩薩化身聖母瑪利亞、媽祖…,觀音法像之一。肉身與無形的本尊配合就可以做一些人間痛苦的修行讓世間人覺醒,耶穌將靈魂與肉體全部佈施出去,用最痛苦的方式死亡來警惕世間的人。

怕死的人看到不怕死的人會怕,做不到的人看到做得到的人會忌妒。

EQ是生活的態度與做人的行動,IQ是頭腦很好而非智慧高,智慧是在人間的體驗之中所覺悟出來知識寶庫的菁華,智慧高的人是修煉來的,荒漠甘泉是修煉來的,所以知道要怎樣去應付事情,洞悉人心去判斷。


studygroup/20030114-6.mp3

很多很會讀書的人生活無法自理,生活的基本做人道理都不懂,你想要安慰人就要先接受考驗,慢慢在生活中歷練,最大的考驗是生死關頭。

父母親對自己的小孩要求非常高,導致小孩精神不穩,我跟他說送小孩去接受治療,不要要求這麼高,很多不是因果關係是心理障礙,常常反省懺悔就不會有障礙。

自己放棄自己的能力,自己放棄自己的成長,自己放棄自己的考驗,想求保祐這叫需求顯化。顯化要耐心等待上帝的安排,很多事情的答案與處理方式並不是我們所能了解,我們每天有做功課每天反省懺悔,時間到了上帝就會做最好的安排。顯化如果很快,是用靈魂與魔鬼交換,會成為魔鬼的奴才。

如果有人遇災難,你有把握渡他,對方福德也夠,可以暫時幫他的忙,以後還是要靠他自己修行來還,修行與修煉可以使他業的種子無法發芽,正面的福德添加,成為一個有用的牧人。

大家要參加讀書會才能深入其髓,心靈互相交往。

你若去求鬼類與精靈類顯化,沒有給予回報,家中會出事情,或是在你死亡的時候靈魂成為他們的奴才。你若禮拜大地的仙佛後來再去拜其他的神明,大地的仙佛不會覺得你背叛只會覺得可惜,念到博士班為何還要再去念幼稚園,祂們把大家當成一樣,只是先覺覺後覺,大仙大佛不會去計較,來去自由。

在乩童身上附身的神明能力比較低,需要借人體開口。

有一個人到我診所找我醫治,說是神明介紹的,我看他雖然窮卻有吉神相隨,不忍心他花錢,就開了三天藥給他吃並教他靜坐,三天之後他再來已好了,他因為工作無法參加活動,我傳了「我錯了,我要重新做人」與明心咒給他修煉,他說現在才知道什麼叫修行,所以我們要惜福。

有學員要參加公益活動就生病,這是業障讓他沒有增長福德的機會,要他跟著業轉輪下去;氣旺了衰鬼就無法上身,要鼓勵他。


studygroup/20030114-7.mp3

心靈畫作是藝術品,人間是一種藝術,藝術是修道。

道考考不過就隨業障走,遇到考驗耐心熬過去,每天反省懺悔祈禱誦經,道考會考出味道來。不要怕考,考是在消災,考到最後是在成就你這個菩薩。

共修是共同增加信心渡過難關,大家共撐,仙佛加光,臉色青黃也會成金光滿面。

仙佛發願來人間是把吃苦當吃補,妖怪吃到甜的也覺得苦,妖怪過日子很辛苦,充滿嫉妒心,心理不平衡,仙佛有自主權妖怪沒有自主權,所以妖怪要偷竊,常常走在靈界修行的法律邊緣,做違法違天律的事,這存有因果報應。心性的轉化法輪一轉就往天上沖,仙佛的種子就會發芽,吃苦當吃補,把負變成正。敢衝有耐心,保持平常心,人不會衰到底。

矮化眾生是妖怪的作法;應該要叫眾生站起來,不要跪下去。


studygroup/20030114-8.mp3

看到大人物不要自我矮化,要以不忮不求不卑不亢的態度面對,自我矮化將失去所有的心法。

有仙佛的心生出仙佛的臉,心相表現在臉上,年關考驗將至,上天要我們升級,利用種種方式鍛煉我們的心志,叫我們不要修行、叫我們怨歎、叫我們抱怨、叫我們怨恨別人,怨恨的時候看荒漠甘泉、念明心咒、念經,慢慢回到高層次的環境,這樣要考驗的東西自然化為無形,有形的災難也會把業力的種子大化小小化無,心相隨緣,平常心面對世間,可以逢凶化吉,消災解厄,所有心法都是這樣,所有宗教也是這樣。

執著於空會落入頑空之境,凡事平常心面對,平常心產生妙有,在精神界產生回報,這個回報是不求回報的回報。凡事要面對,人間是一個夢,夢要做完才負責任,一開始當演員照劇本走,後來當導演,導演是領天命修行,修行是反省懺悔心理建設的工夫,從心理建設到達一個精神面,心理建設以外還要跟精神面接觸,精神面接觸就是到智慧的階段,如何衝破要了解心理自衛機轉,這樣人生變成你的遊戲場,空中妙有,妙有就是平常。

一本經念很久念不完,這關要突破,平常心面對,每天堅持要念,本來是推小石磨成長變推大石磨,很難念還是要堅持下去,這是要你升級,熬過去把經印在靈魂裡,這本經的仙佛都與你同在。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